《巫師3》史凱利傑牌組搭配推薦

《巫師3》攻略專題

攻略專題

相信很多玩家喜歡在《巫師3》中使用史凱利傑牌組吧,以下為《巫師3》史凱利傑牌組搭配推薦,希望對各位玩家有用。

北方和帝國的開局間諜戰術相信讓不少玩家一路凱歌,但號稱最弱陣營的史凱利傑該如何自處。


《巫師3/ウィッチャー3 ワイルドハント/The Witcher 3: Wild Hunt/巫師3 狂獵》史凱利傑牌組搭配推薦

作戰總綱

有間諜,要拖。沒間諜,更要拖。拖時間,拖回合,等對手露出破綻,我們就用天氣牌或者炸彈牌懟他,等到對手牌快用完了,我們再打出容易被針對的強力組合牌。這一套放諸四海皆準。

牌組搭配

史凱利傑對付北方或者帝國,就得帶三四個誘餌牌了。如果不是北方或者帝國,那很容易,拖時間嘛。拖時間用什麼牌比較好?間諜牌、英雄牌、誘餌牌和復仇牌。史凱利傑的鳳凰復仇牌還是比較給力的,配合母牛,可以在第一回合全力進攻,第二回合靠復仇牌躺贏。只要第一局贏了,電腦第二局就不會放水。所以對於史凱利傑來說,第一局是很關鍵的,必須全力以赴。如果感覺比分差距大實在打不過,那隻好讓對手先勝一局,力求翻盤。

來源:遊民星空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