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tlus宣佈《女神異聞錄5》全球累計出貨量突破200萬套

ATLUS(日本東京都世田谷區,代表董事社長:野本章)發表PlayStation®4 / PlayStation®3專用遊戲軟件『女神異聞錄5』累計出貨量突破200萬套的消息。

Atlus宣佈《女神異聞錄5》全球累計出貨量突破200萬套

『女神異聞錄5』在正式販售後,承蒙玩家與各媒體青睞,惠予了極高的評價,同時也獲得多項日本、國外大獎。本月在美國洛杉磯舉辦的「The Game Awards 2017」中,包含最高榮譽獎項Game of The Year在內,共獲得4大部門提名,現在又一次得到了莫大的矚目。

■關於『女神異聞錄 5』


故事以「俠盜青春」為嶄新主軸,上演年輕怪盜們大展身手的劇情。白天在大都會區以高中生的身份愉快度過校園生活,要如何度過每一天全都由玩家自己來決定。只要和各式各樣的人交流,加深彼此的「羈絆」,最後就會變為開拓命運的強大力量!放學後使用神祕的「異世界導航 APP」,潛入邪惡大人們內心世界的「殿堂」,以怪盜身份在不為人知之處華麗的活躍一番!善用人格面具的力量從充滿扭曲意識的世界中盜取「祕寶」,不論是多麼窮凶惡極的壞蛋都會在短時間內徹底悔改!?前所未聞的懲奸除惡大戲,正式開幕……!

Atlus宣佈《女神異聞錄5》全球累計出貨量突破200萬套

Atlus宣佈《女神異聞錄5》全球累計出貨量突破200萬套

Atlus宣佈《女神異聞錄5》全球累計出貨量突破200萬套

※圖像為日本版示意圖。

■『女神異聞錄 5』獲得的主要遊戲大獎紀錄(※僅限日本 按照發表順序排列)

・Japan Game Awards 2015 Future 部門獲獎

・PlayStation® Awards 2016Gold Prize/玩家最愛大獎※雙重獲獎

・VFX-JAPAN Award 2017遊戲影像部門 優秀獎

・電擊 Online Award 2016最佳家用遊戲 第1名

・電擊 PlayStation® Award 2016年度遊戲部門第1名

・Fami通 通 Award 2016優秀獎

・CEDEC AWARDS 2017遊戲設計部門 優秀獎

・Fami通 通遊戲總選舉全遊戲類別 第1名/RPG 部門 第1名※雙重獲獎

・Japan Game Awards 2017 優秀獎

・PlayStation® Awards 2017玩家最愛大獎

■關於「女神異聞錄」系列

以現代日本城鎮與高中校園為舞台,「Persona 能力」覺醒的少年少女們彼此邂逅,在事件與困難的遭遇中不斷成長的青春 RPG 系列。此外,也透過各種媒體推展系列相關內容,包括 TV 動畫、電影動畫、日本武道館等地舉辦的現場音樂演奏會、戲劇表演、漫畫等等。系列遊戲累計全球出貨量達到 890 萬套以上(含本次的女神異聞錄 5 數量)。

來源:A9VG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