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三國無雙8》司馬懿人設 孔明同款羽扇與之針鋒相對

司馬懿作為橫跨魏晉兩國的角色,一直在《真三國無雙》系列中備受爭議。今天光榮特庫摩(Koei Tecmo)就公開了司馬懿在《真三國無雙8》中的人設細節。設計者為了突出司馬懿智謀的卓越,從而在君主與軍師這兩個身份當中選擇了後者,帽子的形狀則與蜀國軍師諸葛亮相對應,凸顯兩人針鋒相對的關係。全身金色華麗的裝飾也暗示了司馬懿的野心,衣領樣式則與長子司馬師異曲同工。

《真三國無雙8》/《真三國無雙8》/真・三國無雙 8/Dynasty Warriors 9》司馬懿人設 孔明同款羽扇與之針鋒相對

司馬懿(179年-251年),字仲達,司馬師、司馬昭之父,河內郡溫縣孝敬里(今河南焦作市溫縣)人。曹操晉爵魏王次年冊立曹丕為魏王太子,司馬懿升太子中庶子,時司馬懿「每與大謀,輒有奇策」,為曹丕所倚重。曹操病死,司馬懿協助曹丕完成漢魏禪讓。兩次成功對抗諸葛亮北伐。公元247年,被曹爽架空,託病不與朝政。公元249年,司馬懿父子發動政變,奪曹爽軍權。後公卿廷議滅曹爽黨羽三族。自此權力愈加穩固。司馬懿在《真三國無雙6》加入「晉」勢力後,司馬懿所屬勢力由「魏」變更為「晉」。

《真三國無雙8》/《真三國無雙8》/真・三國無雙 8/Dynasty Warriors 9》司馬懿人設 孔明同款羽扇與之針鋒相對 《真三國無雙8》中司馬懿的形象

《真三國無雙8》/《真三國無雙8》/真・三國無雙 8/Dynasty Warriors 9》司馬懿人設 孔明同款羽扇與之針鋒相對 《真三國無雙8》中諸葛亮形象

為了突出司馬懿與諸葛亮針鋒相對的關係,在《真三國無雙8》的設計中不僅在服裝商做出了調整,更是將前作使用的拂塵武器替換成了和諸葛亮相同的羽扇。另外,本作還加入了司馬懿的常服形象,紫衣金冠,儒雅氣質下華麗逼人。

《真三國無雙8》/《真三國無雙8》/真・三國無雙 8/Dynasty Warriors 9》司馬懿人設 孔明同款羽扇與之針鋒相對 《真三國無雙8》司馬懿常服形象

《真三國無雙8》將於2018年2月8日發售。敬請期待。

來源:遊民星空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