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ES 2018》刷GP技巧分享

《PES 2018》怎麼刷GP?很多玩家都不清楚,以下為《PES 2018》刷GP技巧,希望對各位玩家有所幫助。

《PES 2018》刷GP技巧分享 世界足球競賽2018怎麼刷GP

這個辦法應該之前有人分享過,我再詳細把這個玩法拓展一下。事先聲明,這個玩法適合類似我這種時間不算太多的玩家。這個辦法也不是以課金抽球為主要目的,這類玩家也可以繞行。


先來說說這遊戲為何GP難存,因為球員續約要GP,教練續約要GP,腦子一熱抽球更是可以讓你辛苦幾週的成果瞬間變成一堆30級銀球。但是又要球員升級,又不想費GP續約要怎麼搞? 答案只有課金續約或吃人(導師)。顯然大多數人還是不想課金的,那就只有吃人了。 好了,圍繞「定住法爾考」這個中心思想,我們開始GP攻略。

目前大多數人選擇SIM攢GP,我個人是不贊成的。原因有兩點,第一,SIM勝負不可控,輸球是常事,輸球GP自然就少;第二,SIM輸球一多,教練續約你就跑不了了,比如我目前選的一個中等教練丹麥的勞德魯普,續約費要7500 GP,簡直喪心病狂。但你如果選個垃圾教練,替補席的黑球戰力就壓不了了,你贏球輸球GP都不會多。那要怎麼玩? 我的目光牢牢定位在了電腦銀球杯賽的「摩納哥」上。

・一、為什麼是「摩納哥」?

1. 難度是「標準」,基本上一堆垃圾也不會輸(當然翻船肯定有,但概率不大)

2. 摩納哥陣型是單箭頭前鋒,這點非常重要,也是「定住法爾考」戰略可以成功的唯一條件。

3. 杯賽第一場,隨時可以打(打贏之後切金球杯賽再切回來繼續打「摩納哥」)

・二、陣容選擇

10個白球配一個你認為有培養前途的前鋒,這個前鋒我選的是大家公認的小妖KEAN,初始69,各項關鍵能力一點不虛;他已經把摩納哥的門將射成篩子了,至少進了200球吧。好處是你贏球的同時還可以培養小妖,小妖可以在開始培養前先續約滿,490GP續10場非常便宜,今後能力上漲工資也會漲。替補把你戰力最大的黑金球全部放上去,湊足3星戰力,如果黑球戰力不給力,每週六晚上去租個黑球放著。戰力越高,你的賽後GP係數也越高。

・三、開始比賽

1. 開球後,直接回傳門將(對方開球你就搶下來再回傳自己門將),然後你該幹嘛就幹嘛,看書玩NS或者做家務隨你,標準難度的AI這時不會來搶你。

2. 上半場結束後不會自動開始,自己想什麼時候回來就什麼時候回來。下半場開始,全力全開吧,進摩納哥一個球ASAP。進球之後,就是這個刷法的核心了,「定住法爾考」!

3. 怎麼定住「法爾考」? 具體就是把球回傳門將之後,摩納哥只要落後,法爾考就會開始瘋狂上搶,你控制門將帶球站在小禁區里,然後等他快要斷球時傳給兩個邊的後衛之一;需要注意的是,門將傳球之後,不要按任何鍵,讓後衛接球後觀察法爾考的動作;如果此時法爾考開始螃蟹步橫向慢慢移動的話,基本他90%就已經給定住,然後你就重複步驟2,該幹嘛就幹嘛,等比賽結束。如果一次沒有定住,那就二次三次,具體不是很好用語言來表達,大家多試幾次很快就能定住法爾考。

・四、比賽結束

1. 收GP,我三星戰力一般是一場 GP 2200

2. 球探卡還是1-4星隨機,當然1星是最多的

3. 時間來說絕對比你打一場普通比賽快的多,而且90%的控球時間都在你的門將身上

4. 進球前鋒一般都是MVP,你的小妖練級計畫也達到了

・五、繼續怒懟摩納哥

比賽結束後,沒有特殊情況不用退出杯賽,進一下金球杯賽,再馬上退出重新開刷摩納哥。好處是,萬一這時你的球探槽已滿,你也不用擔心,在杯賽狀態里不會提示你球探滿的情況。那為什麼只能是摩納哥,其他標準難度的隊伍可以嗎? 原因有二, 第一,摩納哥是最弱的隊;第二, 其他標準隊大多4-3-3,三個前鋒是定不住的,不信你大可去找尤文試試。

・六、資源反覆循環

1. 10場打完的垃圾白、銅、銀球全部轉導師,然後給你正在培養的主力吃,這樣你主力升級的目的也達到了,而且不用花錢踢比賽哦。

2. 由於每場結束都送球探卡,你的新鮮血液也不會斷,單抽繼續補進你的隊伍,如此不斷循環。當然4星卡和優秀的3星卡留著等合心儀球員。

3. 由於每場都贏,你的教練也會樂意和你免費續約,省了打SIM輸球賠教練錢的麻煩。

・七、優勢總結

1. 節省時間,手速快的話,1小時刷4-5場妥妥的

2. 1小時可賺GP 8800-11000,你精力夠多的話,1天10W難道還是夢?

3. 幾乎0成本(除了小妖前鋒的學費)

4. 由於比賽打的快,球探卡也攢很快

5. 由於不是在線比賽,不用擔心斷線

6. 勝率好看,SIM會讓你的勝率相當難看

7. 門檻低,任何人都可以這麼玩。

8. 最重要的一點,省心! 一場比賽你有75%的時間可以做自己的事情,幾乎就是帶一點手動的掛機。

來源:遊民星空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