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崩壞3》暴徒打法技巧攻略

在崩壞3中驅魔任務暴徒是遊戲中一個非常強大的BOSS,和以往的BOSS不同,暴徒的技能繁多,血也很厚。所以今日就為大家帶來了暴徒的打法攻略,不知道怎麼打的玩家不妨隨的腳步一起來看看吧。

《崩壞3》暴徒打法技巧攻略

驅魔22級次元體系陣容

1.次元 +雙C(機械C最佳)


2.次元+C位+輔助(聖女回血減防/銀狼給盾,主動給虛弱/深紅輔助輸出)

裝備參考

次元:提爾,艹貓上,普朗克中,牛頓下(劃掉)

武器:面板最高的武器(主要輸出重裝小兔),輔助聖痕:起源套,水球套(有給隊友增益buff或者有控制效果的聖痕均可)。

C位:傷害最高的武器和聖痕。

《崩壞3》暴徒打法技巧攻略

驅魔22級陣容具體介紹

次元作為版本強勢輔助/暴力輸出(大佬rbq),集強控,拉仇恨,快速回SP於一身的女武神,是打暴徒的第一選擇。隊友方面,建議帶聖女或銀狼輔助C位或者甚至帶雙C位(機械雙C最合適,其中最佳是深紅+紫苑)。這套陣容在BOSS未暴走前可以BOSS進行強控,破隱,大招帶控並且吸引仇恨,隊長技還可以提供較高的SP回復能力和傷害加成(機械隊)。但是BOSS暴走後效果不明顯,控制時間大大減少,無回血能力。建議帶有足夠輸出能力的C位和深紅輔助,深紅可接次元QTE出場,強力破盾並造成僵直和略微浮空,必要時可開大進行輸出。作為隊長可以使C位快速回復SP,對BOSS進行多次大招輸出,盡量保證BOSS在暴走前被擊殺或者血量殘。

暴徒本身比較強大,如果要打敗它一方面需要是女武神,另一方面也是最重要的裝備了。所以大家一定要准備好後再去打。好了,以上攻略希望能幫助到大家,最後祝大家在遊戲中玩得愉快。

來源:遊俠網

《崩壞3 崩壊 3rd Honkai Impact 3》驅魔任務暴徒怎麼打 暴徒打法技巧攻略_am 205885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