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異度神劍2》前期異刃天賦樹、核心選擇及賺錢攻略

《異度神劍2》攻略專題

想要入門《異度神劍2》這款遊戲是有一定難度的,首先要瞭解一些基礎的知識和概念,並且在前期知道一些技巧,少走彎路。以下為「UID:2339443」介紹的《異度神劍2》前期異刃天賦樹、核心選擇及賺錢攻略,一起來瞭解一下吧,希望可以為大家提供一個合理的參考思路。

首先都是流程,然後去第二章,先去81級大猩猩跑來跑去的入口大樹旁邊有個洞,進去到底一個有個寶箱,有個3級碎片,後面可以給花當t武器用。

花小遊戲優先做一個防御核心2或者撈個3,看臉,可以用到第四章結尾換大表姐。

有稀有核心先給尼亞和其他隊友用,如果出稀有的話給雷克斯超頻一個韋馱天,別的都無所謂的。

萊克斯就專心開開普通核心就行了。

第四章開始可以刷各種核心和錢,然後劇情到光在身上的時候(追菊),可以開始狂做支線了。

人物天賦樹優先點解鎖X和Y位置的武技那個。

虎只要解鎖一個x位置的,上手能拉到仇恨就行了。

然後看幾個有用的場景技能。

第一肯定是掉落道具+60%(黑叔叔就可以)。

第二是打撈等級(韋馱天和黑叔叔都可以)。

第三是經驗值+30%。

其他就是各種學,植物白虎在隊里就行,礦石學是瑪瑙,魚是七冰。

接著是輔助核心。

打撈的話首推水生獵人和開幕物技,這兩個無論如何都是很好用又好刷的。

其次就是人形獵手,高血量增傷,和救人增加生命值那個。

刷核心的方法就是第四章那個港口有個撈點,去買普通瓶,3次全部選不中,這樣子大概率出怪,如果是寄居蟹就打,不是就跑好了,萊克斯帶光帶焰都可以,水生+開幕儀式,XY物技一頓揍,我萊克斯和尼亞都帶掉落黑叔叔,80%幾率一次掉2核心。

刷錢的話就是把有打撈等級的都帶上,去買黃金瓶撈,aab三次全中以後有30%概率兩個紅箱,就算開一個也不虧,然後去拍賣行賣掉,那那個+概率的東西隨便用。

最後錢也有核心也有,後面就組合組合打就行了,比較簡單。

《異度神劍2》前期異刃天賦樹、核心選擇及賺錢攻略

來源:遊民星空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