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異度神劍2》牽絆系統圖文介紹

《異度神劍2》攻略專題

《異度神劍2》牽絆有什麼用?很多玩家對遊戲中的牽絆不是很瞭解,以下為「zufe057」分享的《異度神劍2》牽絆系統圖文介紹,玩家朋友們快來看看吧。

【Q】牽絆到底是個什麼鬼?

牽絆就是你跟異刃之間那個繩啊!

《異度神劍2》牽絆系統圖文介紹

【Q】牽絆有什麼用?

當牽絆最大值(變成黃色)3個武器技能會暫時增加1級!

《異度神劍2》牽絆系統圖文介紹

【Q】牽絆怎麼累計?

每次戰鬥都從0開始累計,只要在老婆旁邊呆著就會累計,死了會清0。

【Q】牽絆累計需要多久?

我們用平砍計數的方法,沒有使用技能,大約在第21刀的時候就長滿了;而隊友妮娜在使用技能的情況下大概也是同時間長滿,所以累計可能只與時間有關。當我們佩戴輔助核心【先發牽絆2】(先手攻擊初始牽絆上升175)的時候,只需第6刀的時候就會長滿。如果初始值是0的情況,牽絆總值大概是250;如果初始值受到信賴度影響,那麼總值將大於這個。

虎與花每次都要比其他兩位快一點點,大概在20刀的時候;由於花的信賴度是B,而其他兩個異刃的信賴度都是C,所以信賴度是會影響牽絆累計速度的。

來源:遊俠網

1 COMMENT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