核心玩家的選擇《機戰傭兵》20週年紀念 PS4主題開放下載

From Software公司今日宣佈《機戰傭兵》系列20週年紀念PS4活動主題開放下載。該主題結合了《機戰傭兵》系列從古至今的各種要素,是系列粉絲不容錯過的內容。

核心玩家的選擇《機戰傭兵》20週年紀念主題開放下載

《機戰傭兵》是由日本From Software公司製作的,最早於1997年7月10日發售,近來Bandai Namco、Ubisoft公司發行的一款主機平台限定的第三人稱機器人動作射擊遊戲。系列作品涵蓋PS1, PS2, PS3, PS4, Xbox 360以及手機平台。 因遊戲從初代起就提供高度自定義的機器人組裝,徽章繪畫而被日本玩家津津樂道。 在北美以及亞太地區長期擁有固定量的粉絲群體,系列以高難度的AI挑戰和任務,完全自定義的機器人組裝被人稱道,從而使得玩家的自定義機體幾乎是獨一無二的存在。 從歐從最初只有PS平台到如今涵蓋包括XBOX,手機在內的作品超過10多部。

核心玩家的選擇《機戰傭兵》20週年紀念主題開放下載

核心玩家的選擇《機戰傭兵》20週年紀念主題開放下載

來源:遊俠網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