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teGo》示巴女王技能寶具立繪一覽

在FGO中示巴女王是遊戲中新增的從者,很多玩家對這個從者也是非常感興趣。那麼究竟怎麼樣呢?下面就將示巴女王的屬性技能資料跟大家詳細介紹一下,不知道的玩家不妨隨一起來看看吧。

《FateGo》示巴女王技能寶具立繪一覽

寶具:三個謎題

對敵方單體進行超強力攻擊

攻擊力下降(3回合)

防禦力下降(3回合)

HP回復量下降(3回合)

面板屬性

《FateGo》示巴女王技能寶具立繪一覽

技能介紹

《FateGo》示巴女王技能寶具立繪一覽

背景故事

角色詳細

不管是誰都曾有耳聞的傳說中的女王。

其真實姿態如今仍被謎團包圍的神秘人物。

超越了時代與幻想的她,在我等迦勒底人的面前現身。

為了完成那一個

難以忘記的約定―――

羈絆故事·一

身高/體重:173cm・59kg

出典:舊約聖經、新約聖經等

地域:東非、阿拉伯半島南西部

屬性:中立・善 性別:女性

不管耳朵還是尾巴,都有著光滑又毛茸茸的質感。

羈絆故事·二

登場於『舊約聖經(列王記)』『新約聖經』等。

是一位謎團重重,統治耶路撒冷南方之國「示巴王國」的女王。不過,迄今還沒有人發現過證明女王與其王國實際存在的確鑿證據。

在王國候補地之一——東非的衣索比亞的壯麗建國傳說中,女王與所羅門王結為夫婦,成為了初代皇帝的母親。

羈絆故事·三

『三個謎題』

等級:B 種類:對人寶具

Three Enigmas。

場上出現侍奉女王的三隻小靈鬼(精靈),用很難的問題來拷問敵人(物理)。

這三隻靈鬼都有各自的名字,分別是艾哈德 休塔姆 夏羅尤(希伯來語中的1,2,3之意,因本網站不支持希伯來語,所以只能採取音譯)。

傳說某一次,女王想要親身領教著名賢者所羅門王的智慧,便帶著大量的供奉品拜訪了耶路撒冷。接著,女王便被逐一解答自己出的難題的所羅門王,以及耶路撒冷的繁榮所折服。她與所羅門王互贈了禮物後便踏上了回國之路。

羈絆故事·四

精靈之眼:A

在周圍形成可以公正嚴明處理商事的結界。不光是用於物品的鑒定,戰鬥中敵人的可疑行為都不會看漏。

魔神的睿智:A

擁有能夠想出難住所羅門王問題的絕世的聰明才智。

領導力:B-

她是能不斷吸引後人去研究的示巴王國的傳說之女王。

羈絆故事·五

她是如海市蜃樓般不確定的存在,不,或許正是因為這樣,才留下了眾多示巴女王是氣質不輸給擁有威嚴之姿的所羅門王的「絕世美女」的傳說。

沒錯,她確確實實是個大美人,但這種好像哪里很遺憾的感覺究竟是從何而來……哦不,其實答案很明顯。首先是無論如何都要商業繁榮,不允許一切貪得無厭的無意義的浪費。把金銀財寶全部變成利潤,正是她深入血脈的,渾身上下散發出的感覺。然而,她現在的姿態或許是看透了遙遠未來後的演技,目前我們應該保留這是假象的可能性。

最終故事

完成某任務後將解鎖

來源:遊俠網

《Fate/Grand Order Fate/GO FGO 命運/冠位指定》示巴女王怎麼樣 示巴女王技能寶具立繪一覽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