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teGo》日服塞勒姆全關卡材料分布 全材料速刷關卡推薦

在FGO中塞勒姆關卡是本次新增的關卡之一,隨著章節的更新出現了大量新的從者和一些新材料。而今日主要跟大家介紹一下這個關卡全部材料分布,不知道自己要去哪里刷的玩家不妨隨的腳步一起來看看吧。

《FateGo》日服塞勒姆全關卡材料分布 全材料速刷關卡推薦

新章增添內容

(怪物圖片待補,缺失信息待補)

灰狼:小型,掉落核桃

技能:狼嚎,全體加攻

食屍鬼(男/女)、大食屍鬼、遠古食屍鬼:小型,掉落新材料鐵釘

遠古技能:狂亂的叫聲,自身弱體解除,對我方施加全體詛咒300

夏塔克鳥,小型,掉落羽毛。

技能:縞瑪瑙的閃耀,自身暴擊率增加,降低我方全體出星率

新材料:鐵釘

全材料刷取地點

效率劇場的初步統計已出(有的地圖樣本量少可能會更新):

公會堂具備至今最高的羽毛掉率。不過無副產物(152地底大河同時掉落核桃)。

留置所具備至今最高的神燈掉率。六章隱村(神燈121.7)副產物為鎖鏈(69.9)。

ウェイトリー家具備至今最高的人工生命體幼體掉率。

單純看鐵釘的最好掉落點是ガローの丘。不過考慮副掉落則郊外の屋敷(鎖)、牧草地(核桃)及空き家(羽毛)的總收益更高。

同樣,郊外の屋敷鎖鏈效率略低於六章死之荒野(29.8),但加上鐵釘之後總收益更高。

核桃在靜寂な森和隠れ家的掉率略低於七章廃都バビロン(39.2)。廃都バビロン是純粹的核桃掉落,隠れ家有低機率掉落羽毛(樣本太少)。

以下為表格

《FateGo》日服塞勒姆全關卡材料分布 全材料速刷關卡推薦

這個關卡最重要的便是鐵釘這樣道具了,也是從者突破所需要的。大家只要去食屍鬼多的地方去刷就好了。好了,以上攻略希望能幫助到大家,最後祝大家在遊戲中文玩得愉快。

來源:遊俠網

《Fate/Grand Order Fate/GO FGO 命運/冠位指定》日服塞勒姆全關卡材料分布 全材料速刷關卡推薦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