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刺客教條 起源》全成就解鎖心得


攻略專題

《刺客教條 起源》中的成就分為主線成就和支線成就,大家都全成就解鎖了嗎?以下為《刺客教條 起源》全成就解鎖心得,希望對大家有所幫助。

・主線

完成序幕

完成主線任務「艾雅」

完成主線任務「格奈烏斯・龐培」

完成主線任務「聖甲蟲的謊言」

完成主線任務「鬣狗」

完成主線任務「鱷魚之顎」

完成主線任務「蜥蜴的面目」

完成主線任務「餘波末了」

完成主線任務「夢境片段」

完成主線任務「最終秤量」

完成最後的主線任務「曲終人散」

・支線

完成支線任務「七名農夫」,地點;雙權杖行省。

完成支線任務「殺戮女神」。

做這個成就需要先觸發2個支線任務「神殿里的埋伏」和「別有用心的奉獻」完成後會觸發這個支線任務。

我是傳奇全身裝備傳奇物品。

我學夠了:把一個分支技能的最後1個技能升級下。

關於那些將死之人:完成角鬥士競技場所有賽事,地點:法尤姆綠洲。

致命! :把人打的快死了,按下狂暴突襲就行了。

贏得第一場賽馬場競標賽:前幾圈跟在第一名的後面,npc想超你就撞他,然後最後一圈的時候開始超就行了。(三場積分制,一場沒跑好沒關係)。

道路狂飆 :在賽馬場直接把對手撞廢。

一次殺死3名敵人:選個杖什麼的比較長點的,吸引3個人一起打就行。(做這個成就的話推薦解鎖成就「打帶推」拿長武器的話可以一下子攻擊大範圍敵人..)。

弓箭輕語者:需要學習強化狩弓這個技能,然後選擇掠食者弓跑到60米外,射人就行,記得控制下弓箭。

生命的循環:隨便找個士兵殺了,然後仍到鱷魚那就行(最好是水里)。

失落古墓的奇兵:隨便完成一個古墓。

安排約會:地點:赫拉克利翁行省。

記者:到處拍照。

三鐵選手:這個沒必要特地去做,做別的成就的時候就能自己出來。

快逃命吧!:打一下河馬就跑,三次。

騎乘執照:每個載具都用一次..

用「出神入定」這個技能30次。

升到20級。

觀星者:清問號的時候可以順帶做,或者用點數買地圖做也行。

潛水大師:清問號的時候可以順帶做,順便完成全收集成就。

反抗權威:殺死一名侍從,記得殺了之後在屍體那按鍵確認死亡。

手工精巧:升級20次袖箭那些東西。

吼吼吼吼吼吼!:學習先知分歧的技能「馴服動物」,然後找到獅子用昏睡飛鏢射獅子,睡著後馴養就行,可以和「安排約會」這個成就一起做。

打碎!:罐子啊什麼的看到就打了吧,不過古墓里的話可能有蛇..

一次性販賣100個雜物 :這個比較煩,從劇情開始到結束應該差不多了。或者做「老習慣」和古墓探險的時候可以順帶積累

解開一個莎草紙謎底。

過度計算:找到等級35+的士兵(記得找瘦點的士兵,.)先給個毒鏢,然後拿火把懟死..

我的黑旗在哪:船長指的是水上那些帆船的地點任務(有殺隊長的和收刮寶藏的)清理問號的時候可以做下。

我可以從這看見我的家:拉.哈拉胡提山頂休息。

我知道我的土地:解開所有迷霧。

埃及之影:用毒鏢或者潛行連續殺10個就行(建議找等級低的要塞)。

智能之言:這個做全收集時候可以順便做完(也可以買地圖)。

摔得更重:雙權杖行省殺死大象。

過熱:在大沙海里走(別用馬),不一會就會看到天上開始掉蟲子,然後變黑,站著別動等待成就跳出來。

月度最佳弓箭手:學習下射箭的慢動作技能,然後隨便找個高處掉下去瞄頭射,由於學習了那個技能,所以有3秒慢動作時間。

老習慣:最消時間的成就,但是你如果到一個地方就清一個地方,其實也沒多久..(要注意的是有個(50個矽石)的那個古墓任務好像也要做完),其實要做快的話用老鷹標記下,用毒鏢毒下守衛,然後去另外一個地方進去拿好寶藏出來就行,不需要在哪里耗費長時間。

《刺客教條 起源》全成就解鎖心得

來源:遊民星空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