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Q新作《歸於寂靜》公佈:體驗無盡寒冬

THQ早先暗示會推出一款「無盡寒冬」主題的新作,目前Steam已經上線了這款遊戲,名為《歸於寂靜(Fade to Silence)》,2017年12月14就會開啟搶先體驗。

THQ新作《歸於寂靜》公佈:體驗無盡寒冬

官方介紹:

玩家將要操控角色「艾什」——一名天生的領導者,但飽受生存環境的嚴酷折磨。在遊戲中,玩家要操控角色探索後啟示錄世界中的冰封廢土,搜尋並收集建立庇護所的必需資源。隨著資源的逐漸耗盡,玩家很快就不得不前往遠方來蒐集必要的物品,然後才能完成升級裝備或收集材料之類的簡單任務。在尋找資源的過程中,玩家必須穿過一片廣闊的領域。期間,他們可能會碰到可怕的怪獸,或是更恐怖的敵人:嚴冬。低溫嚴寒無時無刻不在折磨著艾什,但最為致命的情況當屬暴風雪來襲。如果在毫無準備的情況下遭遇暴風雪,玩家必須竭盡全力、絞盡腦汁再撞上些好運氣,才能最終生還。


為了克服這重重困難並成功存活到最後,玩家需要吸引追隨者們,帶他們一起建立庇護所。每個人的技能和角色天賦都讓玩家能夠獲得更高等級的資源和裝備。反之,玩家操控的角色就只能獲得最簡單的材料,造出粗製濫造的工具和武器。

THQ新作《歸於寂靜》公佈:體驗無盡寒冬

「恭喜你找到木頭;你的營地將升起熊熊營火(僅此一次)。當你乘坐狼拉雪橇回營地時,你沒有注意到森林中奇異的光線。你今天幹得活兒夠多了。

突然間,周圍颳起了大風——暴風雪將至。腦中有一個聲音不斷催促你前進:『快走!你有足夠的時間回去。』你有些懷疑,但在此停下就意味著你需要用珍貴的木料在此處建立一個庇護所。雪已經開始下了,留給你做出選擇的時間不多了。你是冒險前進,還是謹慎行事、放棄尋找柴火?」

《歸於寂靜》引進了動態的嚴冬天氣系統,為玩家帶來複雜多變、角色推動的集體生存體驗。動態天氣系統讓這個寒冷而墮落的世界能給人帶來更加沉浸式的生存體驗。角色能否成功存活取決於玩家能否正確解讀天氣轉變模式,以及是否能做出正確的決策——尋找庇護所或堅持前進。而動態雪花貼圖也能讓玩家或NPC在世界中留下真實的腳印。而這些腳印會成為你判斷的線索——此處適合狩獵或此處有猛獸出沒。

THQ新作《歸於寂靜》公佈:體驗無盡寒冬

「你外出狩獵。這片荒蕪的雪景茫茫無邊無際。一隻撕裂者突然出現。你與它戰成一團,它巨大的獸爪從你身旁呼嘯而過。

隨後,你發現:遠處有火光。有其他人?不可能。但那邊發出了奇怪的聲音——有人在說話?一股狂喜湧上心頭;你不會再是一個人了!但腦中的聲音再次響起,阻止你前去查看。它說:『能夠活下來的人一定使用了卑鄙手段』。但這次,你沒有聽它的話。你揮散了腦中的聲音,靠近查看。如果有另一個人類,他能夠幫助你重建家園、收集食物、狩獵鹿群。你看到了一個人——是的!真的有人!你聽到了一聲尖叫。但你猶豫了起來。你該不該信任他?又一聲絕望的尖叫響起。只有一種方法能幫你獲得最終的答案。」

特色:

探索廣闊的冰雪世界:在本次發佈的遊戲中,你可以探索總計8平方公里的廣闊區域,其中有三角洲、茂密林區和農田。

狼拉雪橇探險:裝配好雪橇,帶上追隨者們,踏上前往遙遠地區的征途。

戰鬥系統:等級制武器系統、近距離及遠程作戰。

道德選擇:拯救各種NPC,並將其招募進自己的隊伍。但有時你必須做出冷酷的選擇:你該接納誰,又該拋棄誰?。

與災後大陸上的可怕生物決一死戰——它們會隨著冒險而變得愈發危險

相信你內心的聲音——它是你的同伴

目前PC配置需求也一共公佈:

最低配置:

操作系統: Windows 7/8/10 64bit

處理器: Intel Core i5-2400/AMD FX-8320或更高

記憶體: 12 GB RAM

圖形: NVIDIA GeForce GTX 760 or AMD Radeon R9 270 (2gb或更高)

存儲空間: 需要 30 GB 可用空間

推薦配置:

操作系統: Windows 10 64bit

處理器: Intel Core i7-3770/AMD FX-8350或更高

記憶體: 16 GB RAM

圖形: NVIDIA GeForce GTX 1060 or AMD Radeon RX 480

存儲空間: 需要 30 GB 可用空間

遊戲截圖:

THQ新作《歸於寂靜》公佈:體驗無盡寒冬

THQ新作《歸於寂靜》公佈:體驗無盡寒冬

THQ新作《歸於寂靜》公佈:體驗無盡寒冬

THQ新作《歸於寂靜》公佈:體驗無盡寒冬

THQ新作《歸於寂靜》公佈:體驗無盡寒冬

來源:遊民星空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