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異度神劍2》連擊取消後搖技巧介紹

《異度神劍2》攻略專題

《異度神劍2》連擊怎麼取消後搖?連擊取消是遊戲中實用的技巧,以下為「Septsaber0」分享的《異度神劍2》連擊取消後搖技巧介紹,感興趣的朋友來看看吧。

《異度神劍2》里連擊取消幾乎是等同於異刃連擊御刃連擊系統的存在。在主角學習了武技取消武技之後配合走a可以打出非常華麗迅速的連擊。

先說走a ,每次普攻後移動一下搖桿取消攻擊後搖,部分前搖短的武器可以使用的技巧,攢武技槽極快。


再說連擊取消,本作除了必殺技以外全都可以取消。所謂取消就是在技能釋放打出傷害瞬間按下下個技能可以抵消後搖加快速度提高傷害。

值得一提的是換人和武技都是可以互相取消的。換人取消武技可以加快換人速度。武技取消換人可以減少換人動畫時間提高輸出等效果。

下面說一下部分常用的按鍵時間判定方法。主角焰和光。 鉤爪射擊的判定時間是主角伸手發射鉤爪再砍一刀這一刀的瞬間。 戳屁股那招就是戳中瞬間。二連擊那招就是第二下連擊擊中瞬間。

至於武技取消換人也非常簡單,就是換人後武器拿到手上一瞬間按武技,就能立即釋放且提高傷害。

完美掌握這一套timing 可以大大加快攢各種槽的速度。

最後再次強調一下,除了必殺所有動作包括換人、武技、平砍都是可以互相取消的,取消成功會有一個白色光圈。

以上就是《異度神劍2》連擊取消後搖技巧介紹,朋友們有沒有學到呢?

《異度神劍2》連擊取消後搖技巧介紹

來源:遊俠網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