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長之野望・大志》特殊陣型&逗逼戰法心得

《信長之野望・大志》發售有段時間了,很多玩家通關後在研究各種有趣玩法,以下為「sirspring」分享的《信長之野望・大志》特殊陣型及逗逼戰法心得,感興趣的同學一起來看下吧。

目前就玩了下越後義將的JJ和嚴島的鈴木。基本採用精兵存錢存糧,就玩玩以少打多的「決戰」・・・感覺跟玩三國志大戰似的= =還不如三國志大戰好玩:

體驗了下車懸/啄木鳥/十面埋伏

啄木鳥簡單無腦,5回合之後出來2隊超人,但是感覺位置不確定啊,有一次在己方的啄木鳥隊從己方陣地里跳出來,弄得我前方在搏鬥的隊伍很尷尬。

車懸等於多了4隊不受控制的轉圈超人,但是也很尼瑪逗逼,有一次我12000足輕沒卡到地形,和老虎的27000多人對剛。

我方防御,我一開始還慶幸能開車懸,準備讓車懸擋在中央陣地前面抗住。然後信玄本隊一個早驅,從車懸夾縫里碰到了JJ本隊,下一回合直接從後方夾縫里出去了,把我中央陣地拆了・・・我看呆了,這尼瑪操作。

早驅這個戰法感覺很有意思,不過比不上在仙石久兵衛身上看到的那個什麼「逸氣」還是叫什麼的,直接穿人狂奔。(好奇是不是帶這個技能,用「斬達」能直接切本陣。

之後我試過JJ+村上義清+飯富虎昌編一隊,車懸本隊開早驅,帶4隊人撞進去開赤備;斬達陣型慶次+仙石+左近開逸氣撞本陣,都很有快感。

十面埋伏陣型不會操作,感覺「視野外」是個很難很難操作的東西,可能是我菜吧:/

川舟/森林強襲和毛利的那個就沒用過了…

《信長之野望・大志》特殊陣型及逗逼戰法心得

來源:遊俠網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