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數碼寶貝物語》全新遊戲透露 以PS4為基準開發!

《數碼寶貝物語 網路偵探:駭客記憶(Digimon Story: Cyber Sleuth Hacker’s Memory)》即將於12月14日登陸PS4/PSV平台。今日製作人羽生和正接受了日媒4gamer的訪問,透露了關於《數碼寶貝物語》全新遊戲的消息。

《數碼寶貝物語》全新遊戲透露 以PS4為基準開發!

在訪談中,介紹《數碼寶貝物語 網路偵探:駭客記憶》開發經過時,羽生和正表示,因為前作《數碼寶貝物語 網路偵探》的大成功,《數碼寶貝物語》遊戲新作的製作才能順理成章,由於目前世界上主流的都是PS4遊戲,因此下一作也是以PS4為基準開發的,而PS4遊戲的開發要耗費時間很久,在3~4年左右,如果這樣的話,那從《網路偵探》到全新遊戲的空窗期就太久了。

考慮到不能讓玩家的熱情冷卻,所以才在一邊製作《數碼寶貝物語》完全新作的同時,誕生了《網路偵探黑客的記憶》這款遊戲。


《數碼寶貝物語》全新遊戲透露 以PS4為基準開發!

4gamer的記者立即抓住了「完全新作」這一點,向羽生和正提問:也就是說,有一款「非網路偵探黑客的記憶」的《數碼寶貝物語》全新遊戲正在運作中了?

羽生和正回答道,這次的《網路偵探黑客的記憶》正式上來講,並不是《數碼寶貝物語》系列的新作,而是「網路偵探」系列的新作,事實上是有這樣的打算的,希望能給喜歡前作的玩家帶來樂趣。

《數碼寶貝物語》全新遊戲透露 以PS4為基準開發!

從羽生和正第二次的回覆來看,他雖然並沒有直接確認,但幾乎可以肯定的是《數碼寶貝物語》的確有一款全新作品正在製作中,只不過由於PS4遊戲的開發週期太長,所以才會在和《數碼寶貝物語 網路偵探》之間插一款《網路偵探黑客的記憶》。

至於這款《數碼寶貝物語》神祕新作會在何時公佈,如果按照羽生講的3~4年開發週期的話,2015年2月的《網路偵探》到現在,大概也不會太遠了。

來源:遊俠網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