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物獵人世界》騎乘使用及操作技巧

《魔物獵人 世界,芒亨,MHW,Monster Hunter World,怪物獵人》攻略專題

《魔物獵人世界》騎乘在組隊模式中非常有用,怪物不攻擊隊友可全力輸出,當然在使用時有許多值得注意的地方,以下為「tekkenman」分享的《魔物獵人世界》騎乘使用及操作技巧,跟一起來看吧。

《魔物獵人世界》,芒亨,MHW,Monster Hunter World,怪物獵人》騎乘使用及操作技巧

上馬


1、從高處跳起三角攻擊就能騎乘。

2、怪物打殘瘸腿跑時從尾巴沖上去三角也能從屁股爬上去騎乘。

馬上

1、畫面提示按三角時就是攻擊,這個時候狂按三角。

2、畫面提示R2時就是怪要甩你了,按住R2就能不落馬。

3、畫面提示閃避時候,看地圖環境決定。這個時候怪是要蹭牆把你蹭下來,你按左右上下就能選擇爬到安全位置不被蹭下。

處決

1、隱藏的騎乘條滿了,就能把怪打翻在地。

2、隱藏的處決條滿了,畫面提示按三角,就能處決。

3、處決有不同部位,在背附近能處決,在頭上也能處決。位置不同傷害不同。都是大傷害。簡單二星的那個怪,騎乘處決兩次成功就基本要死了。

同伴

1、有人騎上去了,你就騎不上了。

2、有人騎上了,朋友們攻擊怪物就能快速累積處決條或者騎乘條,我猜砍腳增加騎乘條,砍頭增加處決條。

結算

擊殺怪物後會顯示誰騎乘次數最多,處決是快速擊殺怪物的法寶,大家好好利用地形。

《魔物獵人世界》,芒亨,MHW,Monster Hunter World,怪物獵人》騎乘使用及操作技巧

來源:遊民星空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