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絕地求生》1.0測試服將持續到正式版發售!

《絕地求生》的1.0正式版測試服目前已經開啟,此次遊戲加入新地圖、新載具、新武器以及動作系統的正式版測試在之前就吸引了大量玩家的參與。對於喜歡體驗遊戲新內容的玩家,遊戲官方則在今日公佈了一條好消息:遊戲目前的測試服將延續到遊戲正式發售(本月20號)

《絕地求生/PUBG/PLAYERUNKNOWN'S BATTLEGROUNDS》1.0測試服將持續到正式版發售!

在官方公佈的消息中我們看到,此次遊戲正式版測試將無縫銜接到第二輪,今天遊戲測試服沒有需要更新的內容。之後測試服的更新將在必要的服務器維護時進行。同時官方也希望參與測試的玩家可以到遊戲的官方論壇反饋測試中遇到的BUG。

《絕地求生》的正式版將在本月20號正式發售,同時遊戲的Xbox One版將在本月12號率先發售預覽版(並不包含遊戲的新地圖等相關內容)。

《絕地求生/PUBG/PLAYERUNKNOWN'S BATTLEGROUNDS》1.0測試服將持續到正式版發售!
新沙漠地圖俯瞰圖

遊戲目前的測試,所有擁有遊戲的玩家都可以參與(直接在Steam遊戲庫中選擇下載即可),目前來看,玩家參與測試服的熱情還是相當高的,截至發稿遊戲測試服今日同時在線玩家峰值就達到了23萬多人。

來源:遊俠網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