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諭 原罪2》死靈系配置玩法介紹

《神諭 原罪2》死靈系怎麼玩?以下為「浮水四四」分享的《神諭 原罪2》死靈系配置玩法介紹,感興趣的玩家朋友一起來看看吧。

首先我玩死靈是聽說召喚師學骨蜘蛛特別厲害才學的。後來發現遠不止這方面,死靈混搭之後非常的強勢。

先說死靈加召喚的build吧,因為召喚會多出比較多的點數,所以可以兼修一些其他的副職業。而死靈的點數要求比較低,所以很契合。死靈召喚法師前期沒有有效的輸出手段,就可以依靠召喚生物來彌補。死靈召喚有骨盾可以製造物理護甲,高台加不同尋常之人,可以讓你的支援力有很大提升,召喚系靈魂伴侶,可以讓倒地的隊友站起來,並且共享50%的治療量。死靈的遠程吸血技能就能救隊友的同時,提供一定的輸出。骨蜘蛛的存在讓死靈法師在第一回合可以避免要救人放骨盾導致第一回合沒召喚生物的尷尬。同時可以和化身在cd期間內形成良好互動。當boss魅惑了召喚物可以直接切召喚物。


副隊友選擇的是一個水電死靈三修法師。戰前水電法鋪雨,而我們鋪的是血,雷電法術同樣可以讓血液導電產生電眩暈來控制,元力大招血風暴(水加死靈)可以讓沒有物理護甲的敵人腐朽,治療波,治癒,以及召喚的集結呼號,瞬間成為了強大的輸出法術。

弓箭手修獵人,火,死靈。弓箭手是被對手攻擊的第一順位,因為不持盾牌,本身雙甲低,痛苦鎖鏈技能可以讓ai選擇目標時不優先選擇你,而本身弓箭手的破物理護甲能力非常強。火加獵人可以戰前鋪陷阱。配合三修法師的傳送術,可以開場來一發潛行屍爆。

我的第四個角色選擇的是變形雙手戰士。主要提供物理強控。和召喚師注力之後的寶寶可以輪流控制。位移技能選擇了鳳凰跳和翅膀。作用就是優先摧毀敵方弓箭手的護甲,進行控制。蜘蛛腿,美杜莎頭這兩個技能也是視情況很好用的技能。因為本身隊伍里都是能提供物理輸出的,所以工程錘,砸地板,致殘素質三連非常的好用。

三修法師的配置是血雨,群體魔盾,單體魔盾,全球凍結,放電。元力技能:產生電雲的近程aoe,血風暴。

死靈召喚師的配置也是電棍盾牌,同時點了戰爭1,學習了飛盾和鳳凰跳。

面對明顯魔抗高的敵人,我們這套配置打起來很舒服。三修法師的主要職責就是提供血雨,提供魔甲,救被電被燒被冰的隊友。戰士和獵人就是破甲。死靈召喚師可以在血雨之後,飢餓攫取,造成成噸的傷害寶寶救召喚血寶寶。

面對物甲很厚,修習土系回甲能力的敵人,物理流很吃虧。死靈系能力主要提供骨甲,春哥。這個時候就是兩個法師發揮的時候。召喚物可以利用水,導電水,獲得魔法屬性。三修法師血雨技能換成雨技能,通過鋪蓋卷堵口阻止對方上來當然也會有敵人跳上來,這時候就是電系大招發威的時候了,我三修法師不能飛盾,所以選擇了略差一點的盾牌。敵人也往往會跳她。電系大招擊穿魔甲基本就是電暈。同時生成的電雲讓對手遠程無法繼續攻擊她。電系免疫的特效可以在腳底踩電水。當電系免疫結束,全球冷凍。戰士可以飛過來,用美杜莎頭控場。戰士記得鞋子加釘子防滑。

《神諭 原罪2/Divinity: Original Sin 2》死靈系配置玩法介紹

來源:遊俠網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