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異度神劍2》御刃者連擊機制介紹

《異度神劍2》攻略專題

《異度神劍2》御刃者連擊怎麼用?一些朋友對御刃者連擊的觸發方法還不是很清楚,接下來給大家帶來了玩家「xtree」分享的《異度神劍2》御刃者連擊機制介紹,朋友們一起來看看吧。

玩家控制的角色一定要裝備破防技能,掌握御刃者連擊的發起權,否則一直等AI崩自己不敢砸技能會嚴重拖慢戰鬥節奏。因為御刃者連擊的持續時間會隨連擊進行越來越短,所以讓AI完成轉倒是最靠譜的選擇。

因此最完美的辦法就是玩家破防——>AI轉倒——>玩家挑空——>玩家猛擊這麼一套打完。最完美的角色,就是小虎,但是需要大後期才能完成這一套,主線幫不上什麼忙了。

其他角色問題在於萊克斯擁有全部連擊技能,但轉倒換不下去;尼婭沒有猛擊;敏捷坦沒有挑空;逗逼王子沒有破防。

但這些問題也不是解決不了。讓尼婭裝3個帶破防的異刃,這樣AI想不破防都不行。同樣,讓敏捷坦帶兩個猛擊的異刃,讓逗逼王子帶3個挑空的異刃,這樣可以把一個環節讓出去,玩家也不用太等。

《異度神劍2》御刃者連擊機制介紹

來源:遊俠網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