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撒的結合:胎衣+》奇怪小知識介紹

《以撒的結合:胎衣+》有哪些小技巧?以下為「木下秀吉」分享的《以撒的結合:胎衣+》奇怪小知識介紹,感興趣的朋友快來看看吧。

奇怪小知識介紹

1、普通的火堆和紅火堆材質不一樣(記得那種左右兩排紅火堆,左上角和右下角各一個按鈕的機關房嗎?把紅火堆撲滅,再按下倆按鈕,會發現被撲滅的紅火堆變成普通火堆時材質變了)。

2、虛空層找百變怪也是有方法的。看上去所有BOSS房都是一間房間,但這其實是E胖的掩飾(人人平等,但有些人比別的人更加平等.jpg)。百變怪的房間是四間小房間合起來的大包間,所以如果你把BOSS房向各個方向補一下補成四格的,再看會不會和旁邊的普通房間相連接,就可以大致判斷哪些不可能是百變怪的房間了,因為BOSS房只會和一個房間連接。

3、 撿起鐵衣架之後以撒的模樣暗示著他媽拿鐵衣架墮胎。

4、在你拿著商店免費劵時買其他飾品,免費券會被換下來而不會被摧毀。然而你還是不會花錢。

5、把所有卡牌變成藥丸的道具和把所有藥丸變成卡牌的道具一起擁有的話,生效的會是先撿到的那個。

6、鐮刀子彈的大小比同傷害的眼淚要大(所以你們說刷多了子彈擋屏幕的有一半是鐮刀的鍋)。

7、當一個道具池被Roll空之後,遊戲會把當前道具池換成道具房的道具池(如果本來就是道具房道具池被Roll空了就直接上牛奶咯~)。

8、指南針可以指出貪婪的位置。所以如果商店里有貪婪的話,你可以提前知道。如果隱藏里有貪婪的話,貪婪,連著隱藏的位置也會被一塊指出來。

9、輸入種子的界面沒有5、I、O、U,只有S、1、0、V。

10、在一些特殊的超隱里用生成紅心的卡牌或膠囊(比如吐血藥,異性戀卡)時,生成的紅心會被強制替換為黑心或白心將藥丸改為卡牌的道具覆蓋將卡牌改為藥丸的道具。

11、巨蟹座的圖標搞反了。

《以撒的結合:胎衣+》奇怪小知識介紹

12、撿到飾品癌症時的小字介紹(大意為:喲,癌症~)是官方在玩以撒論壇上的梗。因為癌症很強,所以一個個撿到癌症都很高興。

13、大蘑菇,獅子座和變大藥丸也能構成一個套裝。以撒行走時會有塵土,而且受傷時幾率發出岩石波(我昨天晚上才知道這個套裝。而且中文圖鑑上的介紹寫錯了,並不會有向外蔓延的塵埃雲,也不會在移動時產生岩石波,而是移動時產生塵埃雲,受傷時幾率產生環狀岩石波。這種特性將會對以撒向賣血機或黑小孩賣血產生困擾。

《以撒的結合:胎衣+》奇怪小知識介紹

14、商店道具池空了之後可能會以15元的價格賣出道具A Quarter(不會賣出一美刀,因為前面提到過的道具池被roll空之後會用道具房道具池,而一美刀只存在於賭博機道具池)。

15、惡魔受孕生出來的母魅魔對你沒有傷害加成。

16、除了大白蛆、CHUB等蟲子,大霍恩在剛放技能時也會吃炸彈。他被炸彈炸了之後的一段短暫時間內受到的傷害會增加。

《以撒的結合:胎衣+》奇怪小知識介紹

《以撒的結合:胎衣+》奇怪小知識介紹

《以撒的結合:胎衣+》奇怪小知識介紹

17、別看Lost平時脆皮,人一有紅心可是強得不行,還能刮血權呢。

《以撒的結合:胎衣+》奇怪小知識介紹

18、鬥篷卡在地上顯示的材質和撿兩張卡時在右下角顯示的材質不一樣。

《以撒的結合:胎衣+》奇怪小知識介紹

《以撒的結合:胎衣+》奇怪小知識介紹

《以撒的結合:胎衣+》奇怪小知識介紹

19、 鑰匙開完撒旦家的大金門之後會消失,所以如果你用再爽或者進了錯誤房的話再回來你就玩不了大撒旦了。

20、普通跳跳碰到火炸彈也能變身成火跳跳。老繭飾品和飛行的不同之處:不能跨越障礙物(廢話)、不能免疫進刺房的傷害、可以免疫獻祭房的刺的傷害(所以帶著老繭沒法獻祭)、免疫不了下圖這貨生成的刺的傷害。此外老繭和飛行都沒法免疫貪婪模式刺按鈕的傷害。

22、部分道具重複獲得可以生效,且最多只能重複生效16次(比如你撿到一個硫磺火,一次只會噴一道硫磺火。撿到倆一次噴倆,撿到仨一次噴仨,以此類推。然而你撿到十六個硫磺火一次會噴十六道,撿到十七個一次也只會噴十六道。撿到一千個一次也只會噴十六道)。有意思的是,純粹的增加屬性的道具可以一直重複生效(然而像攻擊這樣的屬性增加在面板傷害公式的根號下,所以越往後同一個道具攻擊增加得越少)。

23、被熔爐熔過的飾品沒法再被撿起。

24、 萌死戳專場:萌死戳跳不過罐子、石頭一類的障礙物。萌死戳高高跳起時,免疫一切效果。以撒猥瑣在萌死戳到不了的地方時,萌死戳會氣得原地跳。

25、挑戰房開始之後,你炸不開挑戰房旁邊的隱藏房門口。

26、Lost小退會重置鬥篷。

27、小退會重置當前房間。如果你在一間房失誤了導致惡魔房開不了,你可以小退。

28、遊戲崩潰了再重進會在當前一層重新開始。

29、BR的每一波開始視作進入一個2*2的房間,但貪婪的每一波開始並不會。

30、 即使以撒撿到了新手卡組(即將所有藥丸替換成卡牌的道具),撿到咖啡因道具時也會掉落一顆藥丸。

31、翔炸彈會治癒,但在Ab+中,史詩嬰兒與嬰兒博士的翔炸彈不再治癒它。

32、生成的玉米翔堆被打爆後會放出毒氣。這些毒氣會使BOSS本翔中毒。BOSS中毒之後滑翔原本生成的無害黃色液體會變成有傷害的綠色液體。

33、有時候,大白蛆只會有兩段。這種大白蛆沒法生成小白蛆。有穿怪效果的嬰兒博士放出來的炸彈,大白蛆是沒法吃到的。大白蛆的每一段都分別有傷害判定。所以穿怪的子彈可以一發乾大白蛆幾次。當百變怪變成大白蛆的時候,你可以用混沌卡甩它的軀幹來秒殺百變怪。大白蛆也會吃即爆炸彈,大白蛆其實是母的。

34、如果你在有主動道具時遇到了棉豆並一直拿起換下棉豆,棉豆有幾率變成Wait What主動(即材質與棉豆一樣,但是放屁會崩岩石波的那個)。

35、任何類型的減速都會讓以衝鋒作為攻擊的敵人變成zz。

36、岩石波、媽腿踩踏和撒旦腿踩踏都被視為爆炸傷害。

37、在以下情況撿起道具,道具不會在圖鑑中顯示:

在開了非特殊種子或鎖成就特殊種子的一局遊戲中撿起;

在DR中撿起;

在挑戰中撿起;

在跑圈時撿起。

(沒錯,開了mod用控制台弄到竟然可以,用D4、D100、七巧板roll到的道具也可以)

38、爸匙打不開的門:

過了20分鐘之後的通往BR的門;

媽腿BOSS房向外的門;

惡魔、天使房門;

開始了的挑戰房門;

貪婪模式離開的門;

藍凹凸沒死時通往虛空的門。

39、混沌並不是把所有道具池里的道具混合起來,而只是以同等的概率在所有道具池里隨機挑選。因此小的道具池會很快就被掏空。當混沌挑選到空的道具池時,它不會給你換一個,而是直接懈怠地給你一瓶牛奶。(辣雞混沌)而因為貪婪模式很多道具池都比較小,所以不建議撿混沌(辣雞混沌)。

40、在乾媽腿時用媽腿卡,召喚出來的媽腿不會踩媽腿會踩以撒。但如果你操作得當,在踩下來的BOSS媽腿旁邊用媽腿卡,就可以讓媽腿一腳踩死媽腿。點金道具可以在媽腿踩下來之前就把媽腿定住。BOSS媽腿踩到自己的肉不會造成傷害。

《以撒的結合:胎衣+》奇怪小知識介紹

來源:遊俠網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