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俠盜獵車手5》DLC「末日搶劫」新設施基地推薦

《俠盜獵車手5》DLC「末日搶劫」更新了新設施基地,哪個基地最好?以下為「figedl」分享的《俠盜獵車手5》DLC「末日搶劫」新設施基地推薦,感興趣的同學來看看吧。

結論:賽諾拉大沙漠設施(靠近沙漠機場的那個)252.5萬

推薦理由:

1.地理位置在所有新設施基地的中心地帶;

2.靠近沙漠機場,拿去各種飛機都比較方便;

3.基地周圍地市開闊,進出車、飛機都比較方便;

4.距離任務地點相對較近;

5.基地附近有改車坊、服裝店等。

其他新設施基地位置都不理想。首先,佩里托灣(125萬)和戈多山(146萬)地理位置太遠,開啟任務後路程就跑不起。沙灘海岸(274萬)雖然離告訴公路很近,但相對室內距離還是太遠。之語68號道路(231萬)和桑庫多河(210萬)地理位置看似不錯,但對開車出入來說不是很方便。桑庫多沼澤(167萬)價格不錯,配合附近地堡、機庫感覺挺好。但取飛機得到軍事基地,進出麻煩。周圍沒有其他輔助設施,開任務距離相對較遠。水庫(295萬)位置很好,就是開車需要翻山越嶺。綜上,最終推薦賽諾拉大沙漠。

《俠盜獵車手5/俠盜獵車手Online/グランド・セフト・オート 5/Grand Theft Auto 5》DLC「末日搶劫」新設施基地推薦

來源:遊俠網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