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仁王》BOSS打法攻略介紹


攻略專題

《仁王》Boss怎麼打?想必很多玩家都因為不太清楚打法而各種落命,以下為「雙子星灬宮」分享的《仁王》BOSS打法攻略介紹,不清楚的朋友趕緊來看看吧!

怨靈鬼:怨靈鬼的弱點是頭部的角,打掉之後他會躺地上一段時間不能動。另外左腳後跟位置輸出的話,它很少會使用橫掃,即使用了也可以趁他蓄力期間快速跑到右腳後跟位置 基本上掃不到。當然不放心的話,你可以跑過去之後防御,或者直接閃開。

飛緣魔:勸退BOSS之一。她的弱點是飛上天之後,如果你離她比較近,她會直接用翅膀倒插下來。如果在她倒插在地上的時候攻擊 她會被打得滾出去一段距離,可以追上去打幾下。如此循環,慢慢就能磨死(她在天上的時候,用遠程不知道能不能射下來,我的遠程沒有自動瞄準,所以沒試過…)。

夜梟:夜梟的弱點是胸前那團晶體,它放很多招數的時候,那個晶體就會閃光。這時候攻擊晶體的話,它的精力條會被打空,一定時間內隨便蹂躪。它往正前方扇形吐電的時候,跑到側面,下段攻擊直接破水晶。同樣它放四道落雷的時候,可以直接衝到正面攻擊。但這個要控制好時間差,當前一道落雷打到地上的時候如果你還沒跑到他身前攻擊的話就等下一道落雷的機會,不然會直接被劈中,它的弱點可以無限破,所以很容易打。

大百足:大百足的弱點是嘴巴,我的打法是把它引到棧橋上,站正面引他攻擊。如果他是吐石頭、毒或者麻痺霧體的話,就前滾過去打幾下,再退到他正前方。如果他直接用頭砸下拉的話,就躲過砸地那一下然後防住他撞過來的那一下,然後砍嘴巴。很容易就會被打空精力,反覆幾次就能磨死。

海坊主:海坊主總體上算是個容易的BOSS,主要是注意地形殺。所以不要站到邊緣區域打,不鎖定也能稍微減少落水,它在吐光柱的時候,破綻會完全暴露出來,可以在側面趁機會輸出一波,另外場上的三團篝火作用有兩個:一個是給武器上火屬性BUFF,另一個是清小怪。BOSS招的小怪都是從那三個篝火上跳出來的,如果不用篝火給武器上BUFF的話,那麼BOSS上岸階段所召喚的小海坊主 全都會被那三團篝火燒死,所以不想被小怪煩的話,請使用招火符。

女郎蜘蛛:女郎蜘蛛打法就是繞到背後打她肚子。她的攻擊除了托馬斯迴旋之外,都只打正前方。所以只要小心她這一個技能就可以了,另外在主線中的六隻牆上的蜘蛛,如果全殺掉了,女郎蜘蛛腿上的護甲就會消失。

陰摩羅鬼:怪鳥的弱點在頭上的角,打中了它就會倒地一段時間。

石田三成:石田三成弱點是尾巴,他每恢復一次精力條,都能斷尾倒地,但是起身很快。

雪女:幾乎沒弱點,遠了丟冰柱或者薙刀,近距離會360冰柱,建議在她遠程攻擊後上遲鈍符,然後上去輸出就好。

白虎:也是沒什麼弱點的,不過招式挺好躲,打的時候注意儘量在側面不要在身後,尾巴有秒殺技。

大蛤蟆:初見殺手,但其實很簡單,只要在身後打,它轉身你也轉身,它跳起來的時候閃開躲避落下攻擊後繼續上去打背就行。

鬼女:也是打背就能制服,不過難點也在於開始怎麼繞到她背後,她攻擊準備打到人的時候往前閃就好,跳躍攻擊記得稍微等個半秒左右這樣再向前閃避就行了。

巨大骷髏:弱點是頭部,但是要打頭部需要先把手腳打掉才能打頭,打腳註意它抬腳後馬上閃開,打手看到它要揮擊就躲石縫里就好。

大蛇:弱點是頭部,只要注意躲好其他頭吐的攻擊就行,很簡單的BOSS。

百目:弱點是背部,不過要注意它放出眼球後優先把眼球給打掉(飛鏢或者遠程武器都行),不然會讓你知道什麼叫浮游炮。

《仁王》BOSS打法攻略介紹

來源:遊俠網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