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俠盜獵車手5》DLC「末日搶劫」通關經驗介紹

《俠盜獵車手5》DLC「末日搶劫」更新的搶劫任務相對普通搶劫任務有些難,GTA5末日搶劫怎麼玩?以下為「桜木海真希」分享的《俠盜獵車手5》DLC「末日搶劫」通關經驗介紹,還沒通關的同學們快來看看吧。

這次末日搶劫難度要比普通搶劫要難是真的。沒有重甲3倍減傷真的很難受,護甲跟紙糊的一樣兩槍沒了準備關和分紅關零食護甲經常用光。但是劇情的確很有趣,大惡棍良心發現拯救世界這樣的美式大片劇情我很喜歡。其實這一系列的任務,最重要的是要會找掩體,多用撩槍盲射,常備零食和護甲還有就是不要頭鐵去肛好吧,苟住慢慢推往往最簡單的。

第一階段

沒什麼好說的,難點在於分紅關,不過也相對簡單的了骷髏馬清外圍,進去iaa設施找掩體慢慢推進就行了。

推薦武器:步槍,榴彈發射器(拿來在掩體後面盲射打伸縮炮),火箭筒(大規模殺傷首選)。

第二階段

很噁心因為大家都在搶復仇者的時候出事了。我的打法是開局往左衝去油罐車那邊,在掩體後面慢慢突掉一樓的人,再把上面的人推掉,最好有一個人用熱成像狙幫忙偵查和清掉一些噁心點。救那個探員的準備關也噁心那個任務我重來了不下10遍。鑄鐵場小隊打法就是要快,rush,進去先清附近的人,用榴彈清遠的人,剩下的慢慢推進就沒事了(最主要你不快會一直刷人)。水塔掩護小隊就相對簡單了,爬到最高,爆裂狙打飛機,地雷放樓梯提防25仔爬上來幹你,接著就隨便突突外面的人就行了。 分紅關沒什麼說的,空中小隊直接突飛機,沒什麼壓力,潛艇小隊就相對比較麻煩(人多地方窄),所以需要突擊散彈槍和步槍慢慢推。

推薦武器:突擊霰彈槍,步槍,榴彈發射器(爆裂狙 地雷)

推薦載具:骷髏馬(帶探員撤離的時候非常有用)

第三階段

難點在於第一個準備救探員14,這里推薦大家一輛骷髏馬一輛夜鯊,用夜鯊吸引火力,然後骷髏馬去突人,只要注意不要車頭對著重甲就行了。第一次出來的3個重甲可以在清完雜兵還沒去找14的時候在門口放滿粘彈,過場動畫完了給他們嗨翻天。分紅關,在萊斯特叫你2選1的時候,優先選坦克(畢竟穩啊)一路轟進去。在盡頭路障後面會有3個重甲(不隱形了這次),直接主炮伺候。之後就苟住慢慢推進就行了,到了後面兩個重甲的時候,走左邊岔道的人在中間柱子那里躲起來吸引火力,讓右面岔道的人用狙從側面狙頭,很快就過去了。

至於後面的駭入服務器,放心好了,這次這些光頭打你不疼了可以當普通搶劫突就行了,駭客也不用擔心,在你駭進服務器的時候,你是不會被打中的駭客的小遊戲需要有一定光學物理知識才能過關(其實就光線的反射)。

總之這次的末日搶劫可玩性很高,難度也比較刺激(打完末日搶劫我覺得我做太平洋不用重甲都能過了)對零食和護甲的依賴性很高(記得做完任務及時補充零食和護甲)但是收益還是很不錯的。如果真的要刷這些任務的話,建議兩個人刷第一階段(相對簡單而且可以兩個人分掉65w,相當劃算)。

《俠盜獵車手5/俠盜獵車手Online/グランド・セフト・オート 5/Grand Theft Auto 5》DLC「末日搶劫」通關經驗介紹

來源:遊俠網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