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極速快感:血債血償》首個大型更新詳情 新車新模式加入!

《極速快感》系列最新作品《極速快感:血債血償(Need For Speed Payback)》僅僅獲得了IGN 5.9分的不及格評價,其他媒體評分也不容樂觀,遊戲銷量受到了極大影響。但好在之後發售的《星際大戰 戰場前線2》替它吸引了大批的火力,現在遊戲的首個大型更新將於本月19日上線,玩家將獲得新的車輛,新的遊戲模式Speedcross和Speedlist漂移之路也將登場。

《極速快感:血債血償》首個大型更新詳情 新車新模式加入!

廢棄的車輛

《極速快感:血債血償》中擁有大量的汽車,有傳言稱其中一些已經開始出現在世界各地,等待著他們的新主人來領取。這些車包括Mazda RX-7 Spirit R、Volvo 242DL、Volvo Amazon P130、Plymouth Barracuda、Nissan Skyline 2000 GTR和BMW M3 Evolution II E30。

從12月19日開始,廢棄的車輛將開始在遊戲中出現,他們隱藏在方辰谷的各地。找到汽車,擺脫警察,留下汽車。得到汽車之後,玩家就可以從車商那里購買這款車。

廢棄車輛將很快開始在方辰谷各地出現,所有《極速快感:血債血償》擁有者均可以免費享受這一特性。玩家可以找到的第一輛車是Mazda RX-7 Spirit R,未來幾週將會有更多車輛進入遊戲。

《極速快感:血債血償》首個大型更新詳情 新車新模式加入!

Speedcross

拉伍一直忙著為一名Speedcross車手改裝一輛Mini John Cooper Works Countryman,但是這名車手莫名人間蒸發了,所以他同意讓馬克來開這輛無主的車,試試效果如何。曾經的表演家馬克讓拉伍印象深刻,因此拉伍決定讓馬克使用這輛車參加即將到來的Speedcross比賽。

玩家將扮演馬克,對陣世界各地的車手,他們來自帕蒙特市、灣景、洛克波特、費爾黑文和奧林匹克城等地,玩家的終極目標是擊敗衛冕冠軍Barracuda。

Speedcross是一項通過預定賽道爭奪分數的比賽,賽道包含:漂移區域、跳躍、速度快照和易碎品。包括十六個全新賽事,這些賽事分佈在四個區域:峽谷、機場、建築工地和恩伯谷。

Speedcross包也會加入兩輛新車,Mini John Cooper Works Countryman和Infiniti Q60 S。此外Speedcross級別的汽車還有:Nissan 350Z、Ford Focus RS和Dodge Charger。

Deluxe Edition的擁有者可以免費參加Speedcross,其他人可以單獨購買此更新包。

《極速快感:血債血償》首個大型更新詳情 新車新模式加入!

方向盤支持

此外,官方將為遊戲添加方向盤功能,適配的方向盤為Logitech G29、Logitech G920。

全新的性能零件和新的Speedlist——漂移之路也將上線。

《極速快感:血債血償》首個大型更新詳情 新車新模式加入!

來源:遊俠網

1 COMMENT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