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異度神劍2》隊伍陣容推薦&御刃者連擊技巧

《異度神劍2》攻略專題

《異度神劍2》如何搭配隊伍與連招是熱議的話題之一,不知道大家有沒有好的方案呢?以下為「veron925」分享的《異度神劍2》隊伍陣容推薦&御刃者連擊技巧,供大家參考。

《異度神劍2》隊伍陣容推薦&御刃者連擊技巧

陣容

目前進度在第八章門口,全員人物60級上下,已有異刃19個,主力陣容如下:

T: 梅樂福-佳潔士、綿津見、重音。

DPS:萊克斯-光(焰)、瑪瑙、朱雀(自己控制)。

奶媽:尼雅-七冰、瑩(式)、白虎。

替補:肥宅虎+各種花。

飲水機看守員:烏龜。

御刃者連擊

異刃都是不同球屬性,方面後面掛屬性球放大大招爆球,這一點先不聊,主聊御刃者連擊:

破防-倒地-浮空-猛擊-擊飛(看情況),因為控制的DPS,所以輸出最大化加的暴擊和力量,後面有其他晶片後再組合其他裝備。

破防是:T梅樂福和奶媽負責。

倒地、浮空:DPS萊克斯。

猛擊:萊克斯、梅樂福(10有89武極已放等於沒有)。

擊飛:梅樂福,怪扛得住會打出來擊飛,缺點是怪會飛出去一點距離。

過程如下:DPS萊克斯拉怪,速度打出瑪瑙的timing切換,按照AI的尿性尼雅或者梅樂福基本5秒內肯定會打出破防,如果怪不迴避掉的話都會中該技能,破防後萊克斯還可以打2、3技能各一次來集賺必殺,然後1技能倒地,速度切換瑪瑙先打1技能倒地增加100%傷害後馬上按3技能打出浮空,然後切換朱雀分別打連招1、2、3武技後打出猛擊,這時就看梅樂福的擊飛還在不在了。以上一套下來基本同級別怪血薄的一套帶走,血厚的中間可追加必殺進去。

來源:遊民星空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