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暴雪英霸》賽事總獎金已超越《CS》

10多年前正是CS縱橫網吧的日子,也是CS比賽最多的日子,不過更新換代作為保證遊戲生命力的政策之一,CS的已經不如以前強勢,Valve的CS:GO已經徹底取代CS的地位。據電競數據統計網站Esportearning最新的統計數據顯示,《暴雪英霸(Heroes of the Storm)》歷史總賽事獎金終於超過了CS(2000年的那款),共計1190萬美元,成功登上電競遊戲獎金排行榜的第五位。

《暴雪英霸》這波真要火?賽事總獎金已超越《CS》

對比下CS,《暴雪英霸》目前獎金最高的有兩個比賽,分別是BlizzCon 2016和HGC 2017 Global Finals,都有100萬美元的獎金,而CS獎金最高的只有一個20萬美元的比賽。在今年過後,CS的位置就要被《暴雪英霸》取代。

《暴雪英霸》這波真要火?賽事總獎金已超越《CS》

數據顯示,目前排在第一位的是《Dota2》,獎金數依然十分驚人,歷史總獎金為131,247,292.72美元;第二位是《LOL》,歷史總獎金為48,745,299.27美元;第三位是《CS:GO》,歷史總獎金累計為45,891,397.70美元;第四名為《星海爭霸2》,歷史總獎金為24,892,118.07美元;第五位《暴雪英霸》電競賽事歷史總獎金為11,901,239.19美元。

《暴雪英霸》這波真要火?賽事總獎金已超越《CS》

雖然說我們很久沒有再看過有影響力的CS比賽,但是由於深厚的積累,比賽的歷史總獎金也達到了1084萬美元,排在榜單第六位。榜單第7至10名分別是《爐石戰記》、《星海爭霸》、《Smite》和《鬥陣特攻》。

《暴雪英霸》這波真要火?賽事總獎金已超越《CS》

來源:遊俠網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