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島感嘆「製作人是孤獨的」引共鳴 網友回覆抖機靈

小島秀夫經常在Twitter上曬美景美食和電影唱片,一度讓玩家覺得他是個不務正業的摸魚博主。然而,昨晚他卻在Twitter上聊到了自己的本職工作——遊戲製作人,他感慨「製作人是孤獨的」,引起了國外玩家和一票製作人的強烈共鳴。

小島感慨了製作人是孤獨的,沒有時間和朋友出去聚會,就算一起出去了,也會沉浸在自己的想法里,不去聽他們聊天。即便他談到了自己的創意故事,外人可能也不會感興趣。這也就是為什麼更願意和有相似的憂愁和夢想的製作人相處的原因。


小島這條推文已經轉發過萬,點讚也近5萬次。評論中不乏很多業界大咖,紛紛表達了自己的心聲,或許偉大的靈魂都有共同的感觸吧吧。比如《惡魔城》動畫的主創Adi Shankar就回覆道:「你(這番話)正好解釋了我的生活對我來說是什麼樣的。」

小島感嘆「製作人是孤獨的」引共鳴 網友回覆抖機靈

Twitter「遊戲圈大V」Nibel則感慨道,小島這番話反映了一個真正的天才的內心掙扎。

另外也有一些抖機靈的玩家,甩出了表情包:

也有同為遊戲製作人的網友安慰他,可能也是安慰自己地留下了「速度比光還快,就只能獨面黑暗」。

更多的普通玩家們則是被小島這番動人的話語所觸動,表達了對他的崇敬,給他加油打氣。

來源:遊民星空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