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崩壞3》聖痕套裝效果屬性介紹

在崩壞3中米開朗基羅聖痕是遊戲中新增的一套套裝,不少玩家可能已經湊齊一套了,但也有部分玩家還在繼續努力著,這里主要是跟大家介紹一下米開朗基羅聖痕的屬性效果,不知道的玩家隨一起來看看吧。

《崩壞3》聖痕套裝效果屬性介紹

米開朗基羅(上)

聖痕屬性

生命:495 攻擊:106 防禦:70

聖痕技能

雕刻:當普通攻擊(包括蓄力和分支)每次攻擊獲得3%的物理傷害提升,持續3秒,可疊加12次,每次疊加都會刷新增傷效果的持續時間。

《崩壞3》聖痕套裝效果屬性介紹

米開朗基羅(中)

聖痕屬性

生命:507 防禦:158 會心:7

聖痕技能

專註:當普通攻擊(包括蓄力和分支)每次攻擊獲得2%的全傷害抵抗,持續3秒,可疊加12次,每次疊加都刷新減傷效果的持續時間。

《崩壞3》聖痕套裝效果屬性介紹

米開朗基羅(下)

聖痕屬性

生命:507 攻擊:42 防禦:53 會心:9

聖痕技能

命運:當普通攻擊(包括蓄力和分支)每次攻擊提升7%的暴擊傷害,持續3秒,可疊加10次,每次疊加都會刷新增傷效果的持續時間。

套裝技能

創世紀-2件:離場時,每秒回復自身1.5%生命上限的HP,持續10秒,有25秒的冷卻時間

末日審判-3件:入場時對場上所有敵人進行審判攻擊,造成300%攻擊力的物理傷害,對當前HP低於10%的敵人額外造成300%攻擊力的物理傷害,自身全傷害提升20%,持續10秒,有40秒的冷卻時間。

相對來說還是一件非常不錯的聖痕,對於朋友來說也值得大家去抽。好了,以上攻略希望能幫助到大家,最後祝大家在遊戲中玩得愉快。

來源:遊俠網

《崩壞3 崩壊 3rd Honkai Impact 3》米開朗基羅聖痕怎麼樣 聖痕套裝效果屬性介紹_am 209343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