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異度神劍2》快速刷史詩水晶方法

《異度神劍2》攻略專題

《異度神劍2》怎樣快速獲得史詩水晶?接下來就給大家帶來玩家「xin2」分享的《異度神劍2》快速刷史詩水晶方法,對史詩水晶有需求的玩家可不要錯過哦。

托里格鎮的庫萊姆農場里有一隻1級角甲獸相信很多玩家應該都看到過,當玩家和農場中的佩卡說話可以開啟開啟角甲獸的飼育任務(飼料出處可參考此篇攻略),而將角甲獸喂到最終階段可成長為99級的角甲獸王!

而這時候我們只需要和它戰鬥,在戰鬥中打出素質4連,就能看到各種稀有和史詩水晶鋪滿地了。該BOSS擁有2000W左右的血量,且攻擊也很弱,玩家可以開始戰鬥後開個電影什麼的邊看邊刷。如果有條件的話建議帶上稀有異刃「式」,該異刃的被動效果為增加掉率100%,基本刷兩次就能99個史詩水晶!

《異度神劍2》快速刷史詩水晶方法

來源:遊俠網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