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戎馬丹心漢匈決戰》漢漆器跑商賺錢攻略

《戎馬丹心漢匈決戰》漢漆器跑商賺錢攻略

  隆重推薦一個東東,漢漆器,一般100以下都可以考慮入手。列出價格便宜的城市,價格由低到高。

遼東周邊區域

  沛,牟平,陽樂,真定,平剛,邯鄲(價格40-80)。

南方附近區域

  壽春 吳 襄陽 故鄣 南昌 回浦(價格60-90南方這些城市賣漢漆器普遍貴,格基本在150以上)。

洛陽周邊區域

  安邑,平陽,晉陽(價格普遍在 60-80 包括洛陽)。

長安附近區域

  梓潼 成都 莋都 徒(包括長安,成都往左,沿著河往上就可以看見 夜郎莋都,再往上就是徒、氐羌也在這,在這些遊牧原始部落不使用貨幣的,漢漆器可謂是堪比貨幣的存在,下面再講)。

  把漢所有城市出產漢漆器價格相對便宜的都列出來,重點的來了。

漢漆器以物易物

  因為遊牧原始部落,以物易物的設定,用漢漆器可以賺取令人滿意的差價。

  在氐羌勢力,以物易物。

氂牛羌

  2個漢漆器一匹馱馬、3個漢漆器一匹草原花斑馬、4個漢漆器一匹草原軍馬。

  1個漢漆器一個皮藝架、2個漢漆器一袋羊毛。

白馬羌

  1漢漆器一羊毛、3漢漆器兩個皮藝架、1個漢漆器一罐羊酪。

  7個漢漆器一匹草原軍馬、9個漢漆器一匹白駿馬、9個漢漆器一匹大青馬(坑,血虧。除了換羊毛和皮藝架,換馬血虧)。

黃羝羌

  1漢漆器兩羊毛、1漢漆器兩皮革、1漢漆器一皮藝架、1漢漆器兩奶酪。

  3漢漆器一匹馴化的野馬、2漢漆器一匹馱馬、3漢漆器一匹草原花斑馬、3漢漆器一匹草原軍馬(血賺。無數多數,美譽對比沒有傷害)。

先零羌

  2漢漆器兩羊毛、4漢漆器一匹馴化野馬、6漢漆器一匹獵馬(騙傻子來買的吧……)。

部落位置

  氂牛氐,成都往左,沿著河往上就可以看見 夜郎莋都,再往上就是徒左邊就是氂牛氐。

  白馬羌,劍閣關上面,狄道下面。

  黃羝羌、先零羌,狄道附近偏左,兩個地方 靠著積石 沿著河走就能看見,可以物易物的勢力。氐羌、匈奴、東胡、遼東還有兩個忘記叫什麼了。最主要能賺多少錢?一年360萬?。

分析

首先

  一般一個城市都有4個漢漆器,少的2-3個多的4-6個,平均是3個,大概有20個城市,3*20等於60個漢漆器。

成本

  平均一個漢漆器價格45錢,45*60等於2700錢,成本大概在3000-4000之間,看臉看運氣。

收獲

  我刷了一遍,大概收獲50多個漢漆器(我的一個npc交易是3級,前期的話最好練個npc加點交易,不過大家也看見了,我的npc交易才3級差價也多不到哪里去)。能賺多少錢?

實際測試

  大青馬-650

  草原軍馬-550

  草原花斑馬-450

  馱馬-250

  30左右漢漆器換了

  3匹花斑馬-1350

  2匹草原軍馬-1100

  1頭大青馬-650

  1頭馱馬-250

  10袋羊毛-1500

  6個皮藝架-1200

  5奶酪-750

  4皮革-800

  賺了7600錢(運氣略差)

  差不多也小一萬了,加上手頭還剩下二十多個,運氣好弄個15000不成問題(平均1萬到2萬,想賺更多,主要還是要看臉,我記得有一次部落刷新東西血賺30多個漢漆器換了將近20000塊錢的貨物,可想而知,血賺)。

  我們算一算,2天刷新一次貨物的話,那麼一周可以賺6萬。一個月狂賺30萬。一年360萬。哇,不算不知道,一算嚇一跳。就算你運氣再差,對折一半,也有一年180萬。

  更新一個漢漆器的地點,夜郎國和滇國。

  滇的國都滇,刷新漢漆器8-10個。價格40多塊錢,以滇為中心:西邊嶲城,北邊靡莫。夜郎國幾個城池,邛都除外,這兩個國家幾個城加起來生產漢漆器就有20-30個。恐怖如斯。現在一年360萬都嫌少了。

來源:mountblade
作者:w741098824《戎馬丹心漢匈決戰》漢漆器跑商賺錢攻略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