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teGo》落雪級速刷陣容通關攻略

在FGO中落雪級是聖誕二期比較高級的副本了,一般來說對於玩家的陣容要求要是相對較高的,不少玩家被難住了。所以這里就跟大家分享一下落雪級副本的速刷攻略,有興趣的玩家隨一起來看看吧。

《FateGo》落雪級速刷陣容通關攻略

落雪級攻略

有明開荒速刷

活動禮裝介紹:

基本屬性大家都應該知道,提一點20級ATK+786

組隊思路:

127級即可達到最大Cost值111,一張活動禮裝Cost是12,平鋪Cost為60。餘下Cost為51,在保證有孔明的前提下,Cost剩下35,所以Cost為0的學妹這次要加班了。我自己的組隊有兩套,分為”無滿破醉貞平鋪”和”一張滿破醉貞平鋪”,即”普通”和”全力”。

“普通”陣容主力是雙孔明,拉二和艷後,”全力”陣容在”普通”的基礎上加一個3技能10級的阿拉什。

艷後的練度最低要求為一寶,1技能10級,3技能10級

落雪級第一面

《FateGo》落雪級速刷陣容通關攻略

思路:”NP充能”,”技能釋放”,”出卡平A”一共三個過程。

先說說的NP充能過程

“普通”:

艷後:30%初始NP,開2技能兩回合得到20%NP,雙孔明群充加拉二群充獲得60%NP,30+20+60=110%,攢滿

拉二:30%初始NP,開3技能獲得20%NP(要在第二個孔明上來後開),雙孔明群充40%NP,第一個孔明上一發”鑒識眼”30%NP,一共120%,攢滿

第二個孔明:30%初始NP,拉二充能20%NP,自身群充20%NP,”鑒識眼”握在手里不要放

“全力”:

阿拉什:初始30%NP,開3技能30%NP,孔明開2技能10%NP,”鑒識眼”30%NP,一共100%,攢滿,Stella!!

拉二:50%初始NP,開3技能獲得20%NP(要在第二個孔明上來後開),孔明2技能群充10%NP(第一面),雙孔明群充30%(第二面),110%NP,攢滿

艷後:30%初始NP,開2技能兩回合得到20%NP,雙孔明群充加拉二群充50%(第二面),第二位孔明的”鑒識眼”30%,120%NP,攢滿

“全力”的第一面是阿拉什寶具,沒什麼好說的,Boom過去就對了

“普通”則是需要平A過圖,所以從者們的增傷技能技能要全開

特別注意的是:而且拉二的1技能和3技能需要在第二位孔明上來後放,不然輸出會不夠。

擊殺順序有三種,在色卡給定的情況下。

最優:狂→騎→弓

次優:騎→弓→狂

不推薦:弓→騎→狂

順序定性的標准:三個從者的B卡均可擊殺狂階小怪(最低傷害擊殺),而打騎階則是拉二和艷後的B卡,到了弓階只能打拉二的B卡,可以說限制范圍小到大,於是給出了以上的定性。

除孔明紅卡打頭的”次優”,”不推薦”順序外,基本三紅卡出牌得當均可擊殺,於是以下不列出三紅chian的牌序

“最優”的牌序

拉二B→艷後AQ→拉二B

孔明B→艷後AQ→拉二B

Tips:該順序中,必須要拉二紅卡作為尾紅

最後的一點提示:

在”最優”的牌序中,還隱藏著一個”艷後B→拉二A→艷後B”的牌序。但這牌序的使用判定出現在弓階怪血量為13179的這種情況

基本上的打法就是這樣了,還是這個副本是後期副本,每次的AP為40,大家要准備好金蘋果快速通關吧。好了,以上攻略希望能幫助到大家,最後祝大家在遊戲中玩得愉快。

來源:遊俠網

《Fate/Grand Order Fate/GO FGO 命運/冠位指定》聖誕二期落雪級怎麼過 落雪級速刷陣容通關攻略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