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後生還者 二部曲》開發工作遭遇瓶頸 製作人:簡直一團亂麻!

作為2018年最受人期待的遊戲之一,由頑皮狗開發的Sony PS獨占遊戲《最後生還者 二部曲(The Last of Us: Part Ⅱ)》一直牽動著全世界粉絲的神經,小至製作組找來一隻小豬進行動作捕捉都會成為新聞。最近擔任《秘境探險》與《最後生還者》等作品的創意總監Neil Druckmann 在最近一次的訪談中揭露了這款作品目前的開發近況。

《最後生還者 二部曲》開發工作遭遇瓶頸 製作人:簡直一團亂麻!

在 the Game Maker’s Notebook 的直播中,Druckmann 談論到了最近那部於巴黎遊戲周上公開的全新預告片,他表示那段的劇情演出可能是目前整款遊戲開發到現在完成度最高的一個片段。「這段和遊戲中的部分內容似乎是目前為止完成度最高的一些部分,因為我們知道必須要將這一段展示給玩家看,而接下來還有一段艱巨的任務在等著我們。」

《最後生還者 二部曲》開發工作遭遇瓶頸 製作人:簡直一團亂麻!

當談論到《最後生還者 二部曲》的其他部分時,Druckmann 將這款作品目前的開發階段形容為「一團亂麻」,並表示很難將製作預告片內容的方式套用在整款遊戲的其他部分上。「我們已經完成了這個精美的五分鐘內容,現在要怎麼將相同的方式套用在其他十幾個小時的遊戲體驗里,並呈現出同等的壓迫和緊張感?玩家可能無法在剩下的部分中感受到相同的體驗,而其他部分以目前來說可說是一團亂。」


儘管遊戲開發遭遇了一些瓶頸,但是頑皮狗此前不止一次的給了我們一個又一個驚喜,況且距離遊戲正式發售還有很久,相信目前遭遇到的問題都能夠迎刃而解。

《最後生還者 二部曲》預計將在 PS4 平台獨占推出,但目前尚未公開上市日期。

來源:遊俠網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