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中之龍:極2》風化島攻略 合作店舖全位置


攻略專題

《人中之龍:極2》風化島相關獎盃有4個,分別是「 熱門挖角探子」「恭喜獲得大賽冠軍!」「傳說中的店長」「影片迷」,完成風化島主線劇情,公關俱樂部大賽拿到冠軍,公關人數達到30人,看完所有影片,就可以獲得。公關一共32人,做完全支線肯定不會錯過,然後在大街上拉她入夥。

對於沒有玩過人中之龍0或者夜店系統的:


手勢:c手勢表示小姐用玻璃杯,八手勢表示客人用玻璃杯,雙手攤開表示菜單,像愛心的手勢表示更換菸灰缸,手向下的6的手勢表示更換冰桶,扭毛巾手勢表示濕毛巾。

必殺:技能條累積到1格後按R1,任意兩桌變成撒錢狀態,2格3-5桌變成撒錢狀態,3格全滿全部客人無條件全變成撒錢狀態。

打比賽只要在粉絲人數與對手差不多時就可以去挑戰,增加粉絲的主要方式通過合作店舖獲得,全部在蒼天堀。位置如圖:《人中之龍:極2》風化島攻略 合作店舖全位置

來源:A9VG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