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異度神劍2》Tiger小遊戲實用玩法技巧

《異度神劍2》攻略專題

《異度神劍2》Tiger小遊戲是刷水晶以及以太的重要途徑,而很多朋友表示其中有哪些地方需要注意,以下為「諾彭知識」分享的《異度神劍2》Tiger小遊戲實用玩法技巧,供大家參考。

這個吃到扳手可以向左下左上右下右上移動攻擊。

簡單模式撞牆不掉血。

按A鍵攻擊,水母從上往下打,烏龜打肚子,綠色鯊魚打一次,紅色2-3次。

綠色的怪魚可以先去他頭上勾引,他咬完得回去才能第二次出手,螃蟹推薦打側面。

上浮的時候可以去屏幕中間一點的位置,這樣向下移動可以做到暫時懸浮,不前進。

master沒那麼重要,肌肉5也可以用,第一關應該是老奶奶都能過的。

刷水晶最多的也應該是第一關,經常出5級芯片。去製作芯片的地方按Y可以分解芯片。

所以花沒有那麼遙不可及,兩個肌肉master也不過加了50多力量,傷害差別不是很大。

還有說明一下不能製作的道具,光屬性核心第五關限定,各類mastercpu第五關限定,靈巧增加2第五關,運氣增加2、敏捷增加2第一關。

《異度神劍2》Tiger小遊戲實用玩法技巧

來源:遊民星空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