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質量效應》製作人評價《刺客教條 起源》:系列最佳!

作為育碧《刺客教條》系列年度大作,《刺客教條 起源(Assassin’s Creed Origins)》自發售以來,收穫了玩家和媒體的一致好評,甚至,就連遊戲開發者都盛讚這款3A級大作,認為它是《刺客教條》中的最佳遊戲!

《質量效應》製作人評價《刺客教條 起源》:系列最佳!

今天,《質量效應:仙女座》主要製作人Michael Gamble在Twitter上表達了對《刺客教條 起源》的看法。他表示,《刺客教條 起源》是至今最好的《刺客教條》遊戲。同時他還@了《刺客教條 起源》的創意總監Alsmail,向其道賀。最後他希望育碧能開發《刺客教條:黑旗2》。


Michale Gamble負責的《質量效應:仙女座》今年口碑和銷量撲街,目前EA已經放棄了對《質量效應:仙女座》的後續支持,而這位製作人也已經轉移到《冒險聖歌》項目中。

《刺客教條 起源》是《刺客教條》系列第10部主要作品,由《刺客教條:黑旗》開發團隊育碧蒙特利爾開發。《刺客教條:黑旗》是原三部曲後為數不多的受到高度評價的AC遊戲,其海戰玩法還衍生了一個獨立遊戲《怒海戰記》,定於2018年秋季發售。

《質量效應》製作人評價《刺客教條 起源》:系列最佳!

來源:遊俠網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