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異度神劍2》前期閃避流配置&打法介紹

《異度神劍2》攻略專題

《異度神劍2》中治療和防御數據在戰鬥中都是比較關鍵的部分,其實還可以通過堆閃避來規避一些傷害。那麼具體閃避流該採用怎樣的配置呢?一起來看看「MojitoSL」介紹的《異度神劍2》前期閃避流配置&打法吧,希望可以為大家提供一個較為合理的配置思路。

我要來介紹一下閃避流,根本不需要什麼稀有,稀有都是虛的,這個遊戲叫做閃避神劍2。

具體做法,黑叔叔敏捷修正最高25,超出某些稀有15,黑叔叔才是這個遊戲的至寶,然而你也不需要用黑叔叔打傷害,只是用來堆敏捷。

我用的是太刀,太刀黑叔叔用五芒芯片,能加50敏捷,五芒芯片,在古拉就能打到,可以說前期就可以這麼玩。

焰用紫水晶芯片也可以加50敏捷,而且用光的時候焰武器附帶屬性不會少。

這麼晚只需要一個光無限大風車,根本不怕boss懟你,在也不怕肉拉不住仇恨。

前期我個人感覺隨便帶兩個20敏捷修正以上的黑叔叔,附魔五芒芯片,飾品戴一個百分比敏捷,至少也能上個500,在前期各種橫著走,再也不怕卡關,我是到了80多級才發現這個打法,100級一刀流根本奈何不了我。

《異度神劍2》前期閃避流配置&打法介紹

要搭配好也就一個難點,選好屬性,不然打不出八球,要是有敏捷修正嗯產球者黑叔叔,那你偷著樂吧。

順便說一下五芒芯片,瓦納斯克旁邊35級的寄居蟹會掉。

來源:遊民星空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