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惡魔獵人4》和《龍族教義》製作人透露 新作正在緊鑼密鼓地開發中

《惡魔獵人4》和《龍族教義》系列的導演與設計師伊津野英昭今日發佈Twitter,向粉絲們透露了自己新作的開發情況,上一次我們聽說他的新作還是在今年E3展會的時候,過了這麼久,終於又有消息了。

《惡魔獵人4》和《龍族教義》系列導演伊津野英昭Twitter宣佈新作正在緊鑼密鼓地開發中

以下是他的Twitter原文。

新年快樂!很遺憾不能在去年公佈我的新作。新作的開發工作正在如火如荼地進行中。我正在製作一款大作,敬請期待吧。

除了《惡魔獵人4》和《龍族教義》系列,伊津野英昭還參與開發了經典格鬥遊戲《Power Stone》和《Power Stone 2》,以及《私立正義學園》系列。不知道這一次,他又會給我們帶來怎樣的Big surprise呢?

《惡魔獵人4》和《龍族教義》系列導演伊津野英昭Twitter宣佈新作正在緊鑼密鼓地開發中

來源:遊俠網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