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巫師》電視劇編劇稱會努力完整描繪中世紀的波蘭

去年Netflix正式宣佈將推出根據《巫師》原著小說製作的《巫師》主題電視劇作品,近日編劇Lauren Schmidt Hissrich在其個人Twitter上表示會努力完整描述中世紀的波蘭風格,自己並不會偷工減料對待這部作品。

《巫師》電視劇編劇稱會努力完整描繪中世紀的波蘭

Hissrich表示希望製作機構不會縮減表現原作環境背景的設置,她認為巫師的世界是一個讓每個人都為此著迷的奇幻世界,所以完全表現出中世紀波蘭的色彩是非常有必要的,同時她也向粉絲承諾不會對這一項目偷工減料。

對於能夠承接《巫師》電視劇的項目,Hissrich既感到壓力也感到榮幸,她也曾在Twitter上貼出自己潛心研究《巫師》世界地圖的圖片,看得出她的確非常努力。

Lauren Schmidt Hissrich曾負責過漫威的《捍衛者聯盟》和《超膽俠》等。Variety此前透露除了編劇外,Lauren Schmidt Hissrich還將擔任《巫師》電視劇的節目製作人和執行製作人,不過目前還沒有確認主角Geralt的主演名單。

來源:A9VG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