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沼英二:《薩爾達傳說》新作將會繼續保留自由的感覺

《薩爾達傳說》系列製作人青沼英二日前在IGN英國的採訪中表示,希望在今後的《薩爾達傳說》遊戲中製作出和《薩爾達傳說 曠野之息》一樣自由的感覺。

青沼英二:《薩爾達傳說》新作將會繼續保留自由的感覺

粉絲和媒體都對《曠野之息》的高度自由化給與了廣泛好評,遊戲在初期教程之後就可以隨意探索地圖中的每個角落,甚至可以選擇去直接擊殺最終boss(當然這對大多數人來說是很困難的事)。

青沼英二表示這種完全無拘無束的感覺是希望在未來的3D薩爾達遊戲中保留的東西:「我不能說別人或別的公司會在他們的遊戲中怎麼做,不過對我來說,特別是對《薩爾達傳說》系列來說,這個遊戲提供給你了令人難以置信的自由度並被大家廣泛接受了……對我來說,這意味著這種程度的自由是需要在未來的《薩爾達傳說》系列中保持的東西。這非常重要。」

在數週前的Nintendo Power播客節目中,幾位製作人表示隨著《薩爾達傳說 曠野之息》第二個DLC的推出,本作已經結束了開發工作,而系列下一款遊戲作品已經開始開發了。

來源:A9VG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