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勇者鬥惡龍 XI 尋覓逝去的時光》刷道具實用技巧分享

《勇者鬥惡龍 XI 尋覓逝去的時光》攻略專題

《勇者鬥惡龍 XI 尋覓逝去的時光》怎麼刷道具?很多玩家在元旦小長假中,重新體驗了遊戲,以下為「karasshi」提供的《勇者鬥惡龍1》刷道具實用技巧分享,需要的萌新們一起來看下吧。

打寶刷一些轉生怪怨念物. 發現一個有趣的事情. 簡單來說,就是增加掉寶率的裝備,穿在後備隊員身上一樣有效. 整個隊伍的所有掉寶率是把所有人身上的裝備累加計算的。

有些攻略一般都說是讓卡繆帶三女性,穿掉率裝,在前排打寶. 但實際我試了一下,把這4人放後排,前排用沒有穿任何掉率裝備的另外4人,掉寶率是一模一樣的. 這樣就有兩個好處:

1. 沒必要一定那4人放前台了,可以隨便用自己喜歡的人物. 在劇情正常推進的過程中就可以順便打寶.

2. 8個人可以全部裝備掉率裝,在遊戲初期就可以極大提升掉寶率!! 具體如下:

目前能增加掉寶率的裝備包括:

1. 海賊王項鏈: 打寶神器,加6%,只有1個,僅卡繆能戴,但是要很後期才能拿到(通關後)。

2. 徽章女校制服: 加1%,正常不複製的話很容易可以拿3個,剛好給3個女性穿. 前中期(有人魚琴後)可以拿到。

3. 幸運背心: 加1%,只有1個,任何人能穿,中後期(異變後打完賭場劇情後),非常需要RP,非洲人怨念物。

4. 兔尾巴(飾品): 打寶神器,加1%,無限數量,打兔子的稀有掉落物,任何人能戴2個,最關鍵的是一開始就能打到. (威嚇兔一開始在德爾卡達爾之丘就有,而且一出就是一群,非常好刷)。

因為兔尾巴這個神器,如果你願意,一開始就可以刷16個出來. 當然這並沒有必要. 因為人不全. 建議收完7人後,就可以去拿校服和刷兔尾巴了. 打尾巴一開始可以利用主角,公主和卡繆三人的連攜技超級輪盤,遇到4個以上兔子的時候,使用超級輪盤,這樣可以直接拿4個尾巴. 直接裝備上. 這兩搞個兩次,之後就很容易出尾巴了,可以直接刷16個尾巴備用.。

簡單來說,如果你追求極限掉寶率,可以這麼裝備:

1. 所有人裝備尾巴,就是15%. (卡繆少一個)

2. 卡繆的海賊王項鏈: 5%

3. 3個校服加1個背心: 4%

也就是25%. 再加上有一個基礎掉寶率. 基本可以達到2/3的掉寶率了。

當然搞這麼高完全沒必要. 我是前排4人除了卡繆帶個項鏈外,其它都穿正常裝備. 平時我喜歡給前排每個人戴個巫師戒指+3,這樣藍用不完. 可以盡興用技能. 後備4人穿掉寶裝備. 然後就按正常劇情打. 這樣不用特意打寶,完全不用偷竊,基本都夠用了。

我目前掉率基本上是: 普通25%,稀有25%. 也就是基本上打4只出一個普通一個稀有. 做任務在焰之山南面高台打了112只塞魯蓋納斯,出了20個金幣,25個王牙之盾(一個能賣1萬),沒錯,當掉率高到一定程度的時候,稀有掉落比普通掉落還多. 有時候為了多掉普通的還得特意降低一點掉率. 這樣錢和寶都不用愁了。

《勇者鬥惡龍 XI 尋覓逝去的時光》刷道具實用技巧分享

來源:遊俠網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