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戎馬丹心漢匈決戰》刷鍾離教程 怎麼刷鍾離

《戎馬丹心漢匈決戰》刷鍾離教程 怎麼刷鍾離

說在前面

  講真,刷鍾離是一個非常漫長非常痛苦的經歷,以鍾離的屬性(遠不如雷被郭解)和你所遭受的折磨根本無法成正比,即使看著本指南貼按圖索驥,也需要去逐一實現,所以你在做決定之前,三思而後行。

  ★本功略的執行版本為2.072。

方法

  1;必須要滿足以下條件,和漢朝不能開戰,不能是漢朝屬下,有一個嶺南獵手為俘虜,榮譽和聲望要達到要求(具體數值無法確定,我招募鍾離時,聲望1200,榮譽11,但聲望500+,榮譽5+也差不多)對話選項要完全正確,好感要達到要求。

  2;去壽春城外站一下,就會自動觸發劇情(如果沒有就按ctrl+空白加速),鍾離要花錢買你的俘虜,有三個選項,選將俘虜免費送給她。特別說明一下,很多人會困惑,我的檔壽春不是漢朝的怎麼辦?徐被閩越占領了怎麼辦?會不會影響鍾離劇情?在此統一回答,無論壽春和徐是不是漢朝管轄,都不受影響!

  3;每天的午後未時(記住時間),鍾離都會出現在徐城監獄門口,你可以去找她對話選第一項刷好感(進城門往左拐,第二個大院門口)。每隔兩天去一次(算好時間,譬如你初一去的,那麼以後就是一、三、五、七、九、十一……以此類推。如果抱著僥幸心理提前去,那麼時間會重新計算),反復步驟刷好感,直到滿好感滿二十為止。

  4;好感滿二十,和鍾離對話選第二項,她會給你一個任務,讓你去洛陽送信。你去洛陽酒館找掌櫃的打聽一下,得知匠作在每天的午時以前集市出現(但其實不准,下午也在),騎馬到街上找到攤子前的匠作對話,他會說鍾離訂制的費用4000塊沒給,選項當然是選代為付清。回去交任務,鍾離感謝之餘把你代付的錢還給了你。

  5;如果全部完成了以上步驟,和鍾離的好感度應該為三十五,接下來你可以隔個五六天老時間老地方(我測試過每天去找一次,連續測試了七天,然而沒有出現新任務。當我隔了五天再去找她,新任務就出現了。所以你也可以按我的指南來,你也可以每一天都去,都無傷大雅),會觸發第二個任務,鍾離會請你去壽春找一個故人伍被。你去壽春酒館找掌櫃,他會告訴你伍被在XX(地點隨機,所以你一定要看清對話),去XX酒館,掌櫃的說回壽春了。再回壽春酒館(伍被出現幾率隨機,老辦法,隔一個時段刷一次,直到刷出為止,伍被坐在酒館桌子前,位置也隨機,所以你每次都要好好找一找)。

  6;和伍被劇情對話,選項選第二個我愛鍾離。他會求你幫忙去殺廷尉,選第二項答應他。然後找個月黑風高之夜,去壽春城里轉一轉,自動傳送一個牌坊前,進入後左手第二排平房門外,站著廷尉和保鏢。對話後全殺了(如果只殺廷尉一人,還要手動逃跑,還要徐城完結任務),任務自動完結,去徐城外站一會就會觸發鍾離感謝劇情(不需要來回走動,若沒觸發按ctrl+空白加速即可),選項選第三,鍾離會離開,劇情完結。這里特別要說一下,如果前面劇情選項有任一項選錯,鍾離就不會出現,取而代之的是伍被,他會表達感謝之情,並代表鍾離轉送你一把劍。

  7;最後就是三個字刷刷刷了,從第6步結束開始算時間,十天後,鍾離會隨機出現在漢朝的酒館。劇情後選第一項。十天後再觸發一個劇情,前後一共三次劇情,每次都要隔十天。最後一個劇情鍾離喝醉了會拿刀砍你,你防禦一下,等她醒酒,辛苦的愛情馬拉松就終於可以撞線了(若你是漢朝屬下,她就會離你而去)。刷鍾離的方法依然是老一套,滿十天後隔一個時段就去漢朝的酒館刷一次(鍾離坐在酒館里,戴著面紗帽子,很容易識別)。我測試了一周,仍然沒能找到捷徑,只能反復存檔讀檔去刷(我刷得都要吐了,痛不欲生),完全看人品。我唯一能叮囑的,就是夜晚靠近徐周邊城市的酒館,幾率大一點,僅此而已。

《戎馬丹心漢匈決戰》刷鍾離教程 怎麼刷鍾離

  我單腿下跪,向鍾離求婚了,然而鍾離不吊我。

《戎馬丹心漢匈決戰》刷鍾離教程 怎麼刷鍾離

  壽春選街上轉轉,會傳送到一個牌坊,順左手第二排平房往里走,就看見幾個人站那里。對話後選1,然後動手全殺掉,劇情自動結束。我測試了三次,廷尉的位置都是固定不變的。

來源:漢匈決戰吧
作者:dajipoha《戎馬丹心漢匈決戰》刷鍾離教程 怎麼刷鍾離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