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崩壞3》驅魔強敵卡蓮打法陣容推薦

在崩壞3中卡蓮在八重村我們會接到一個驅魔任務,人物名字為強敵卡蓮,不少玩家被這個驅魔任務給難住了。不知道要怎麼打,所以這里就為大家帶來了卡蓮的打法攻略,一起來看看吧。

《崩壞3》驅魔強敵卡蓮打法陣容推薦

特點打法

此陣容操作難度高,容錯率較低,對裝備要求高,戰鬥時間長,適合追求挑戰的玩家。聖女、戰車輸出,最好達到SS級;銀狼負責抵抗暴走燃燒(基本掛後台),可攜帶抗火或提升防禦的聖痕,對武器無要求。


暴走前戰車閃避時斷輸出,暴走後切換聖女輸出。聖女開大後先切銀狼拉仇恨,再切戰車三蓄進行輸出;也可全程聖女單挑暴走卡蓮。

陣容配置

聖女:索爾之錘+李耳紅上+黑軒轅中下

銀狼:任意武器+茶茶上+大帝中+羅蘭下

戰車:百手+薛丁格上+普朗克中下

這個卡蓮難就難在她本身的血非常後,一般裝備普通的玩家打她很難掉血,普通玩家遇到這個任務直接就放棄吧。好了,以上攻略希望能幫助到大家,最後祝大家在遊戲中玩得愉快。

來源:遊俠網

《崩壞3 崩壊 3rd Honkai Impact 3》緊急任務卡蓮怎麼打 驅魔強敵卡蓮打法陣容推薦_am 210977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