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神 絕景版》各時期刷錢指南&百鬼夜行打法解析

《大神 絕景版》中筆神奧義都需要很多錢,甚至有些武器也需要玩家用大量的錢去換。那麼在這款遊戲中該如何刷錢呢?以下為「悠木卯鷺」《大神 絕景版》各時期刷錢指南&百鬼夜行打法解析。

刷錢前期只能老老實實多打怪。

中期左右(打完武士刀後)可以用妖怪牙換偷竊,然後跑去第一個或第二個百鬼夜行刷,別打滿10次,打9次後先出去再重新進,進度會重置,然後打怪時多用偷竊,能夠偷一堆骨頭無限墨還有瓷器拿去賣。

後期可以到100年前神木村刷,那里的野怪是全遊戲最多錢的。

順便說一下百鬼夜行的技巧。

第一個百鬼夜行在兩島原寺廟旁邊,地上有個大石,學會強力挖坑後挖穿大石,打死里面的大蜘蛛後出去,在重新進去就有了,1共10個羅生門,需要一次過全部打完才算通過,沒打完出去會重置。

百鬼夜行的羅生門有點特別,需要打夠10次才會長草開花。

二周目除了筆業、神飾和武器全繼承,二周目看你自己有沒有興趣玩,一週目寶珠全收集是可以在二周目拿到最強神飾的,基本等於無敵,個人感覺沒什麼意思,所以我會1周目做完所有的事情。

其實說白了,百鬼夜行是大神中為數不多難度較大的戰鬥,推薦學會霧隱和惠雨後再來打。

里面的妖怪血量和攻擊力都比平時在流程中碰見的高很多,霧隱就不說了,神技之一,惠雨有打斷大部分妖怪攻擊動作並造成短暫硬直的功能(對於鑽地的妖怪也會把他們澆出地面。

還有就是,BOSS戰的評價,在每個BOSS戰之前建議存檔,熟悉打法之後儘量拿「神」評價,給的獎金會很多,一個BOSS的「神」評價獎勵基本上夠你買當前購買技能所需的錢了。

純為了賺錢還可以去釣魚。

《大神 絕景版》各時期刷錢指南&百鬼夜行打法解析

來源:遊民星空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