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異度之刃2》八球流隊伍配置推薦 八球流用什麼配置好

  8屬性球的意義在於8球提升的傷害倍率很高,我沒有刻意追求高極限高傷害的時候往往可達到6900%傷害加成,如果搭配世界樹水滴爆裂標志等裝備傷害可能更加爆炸。最後階段花一刀就高達50w+傷害。

《異度之刃2》八球流隊伍配置推薦 八球流用什麼配置好
點擊查看大圖

配置介紹


  速8球覺醒殺,我的是雷克斯光天威朱雀,齊格土鏟球,梅雷芙婆娑羅家具土綿津見。起手暗光電,然後土火風,之後光覺

  醒冰加綿津見的水。8球按+。130直接趴下。

  當然後期把主要異刃刷ss就好,畢竟我肝少,在這里主要就是異刃配置,刷到後期基本全異刃只可能搭配上不一定是特定角色抽到自己需要的異刃,這時候就需要超頻了。

  關於超頻出處想必大家也都知道了就是分解滿羈絆的4星黑叔叔可以出的,而4星黑叔叔最主要的來源就是史詩水晶核心,刷的方式有很多,但我比較喜歡而且很效率的方式就是刷古拉牧場自己養的99級精英牛,方式當然是素質4連。

打法介紹(一)

  我的配置是主力三花,全換幸運master能到999運氣,加上寶物探索5的配件,尼亞白虎韋陀天七冰,雷克斯光瑪瑙朱雀。起手讓光開一段必殺這樣可以鎖定光基本不切換,之後尼亞打破防或者花自己開破防(記得一定帶降低boss破防抗性的裝備),雷克斯倒地,花浮空然後切換其他花猛擊。無限素質4連到死,當然尼亞不帶七冰帶個有寶物提升率的小黑也無所謂。這樣刷相對來說出史詩幾率大概是每2次素質四連1個以上,boss死亡必掉一個史詩水晶。節約時間。

  說到這就不得不提一下4星黑叔叔的最速培養方式,當然你需要有一個七冰並且解鎖他的10分鍾傭兵任務。方法就是史詩水晶抽到大約3、4個4星黑叔叔後先用主角帶著餵到5環全開,記住不要用他們喜歡的食物類型可以節約大量對話時間。5星全開後七冰帶著做10分鍾傭兵任務,正常來說不到10分鍾就可以做完只要帶幾個任務需要的技能就好。這里有一點需要提示新手,傭兵任務中有一類羈絆目前貌似必須手動去刷,就是一擊造成800傷害的羈絆,需要主角帶著手動去開,很簡單,如果黑叔叔傷害低帶個差不多的晶片就好,後期不缺那玩意。之後就可以扔傭兵團等著慢慢滿羈絆分解了。

  回到主題,這個遊戲正常來說想要疊屬性球就需要異刃相應的釋放必殺技組合,就是鎮樓圖的屬性組合。舉個例子,左上角的組合之一:

  最左邊是第一階段是火屬性異刃的必殺,當然跟你帶什麼異刃或者技能無關只要火屬性就可以,比如焰的技能,該技能就是螢幕最右邊按鍵那個可以提升的1 2 3 4段的必殺技,1 2 3段都可以作為異刃連擊第一階段的要求。按完之後如果是主角需要手動看縮圈按b等組合,其他隊員的就不用管了。至於4段必殺是在羈絆線邊黃之後慢慢積累提升到4的,這個技能是單獨的不算異刃連擊,而且4段必殺槽滿時切換其他異刃會直接變成3段,而且只有主控角色會有4段必殺出現,隊友都是默認的1 2 3段。接下來看螢幕右上角第一階段激活之後會有2個分支。

  上面的分支是火,需要至少2段的火系必殺當然3段的也可以但注意4段的不行。下面的同理需要水系比如白虎的2或3段必殺。之後進入三階段,記住必殺不要提前放,等確實進入下一階段再釋放才能進入下一階段,不然白白浪費攢的必殺能量。三階段就更明確了,二階段的火系可以繼續接火或者光屬性必殺,相應的效果見圖就知道。這里有個小提示,後期可以切換光的話她自己可以完成單獨的三階段連擊,因為她的技能可以增加異刃連擊時間。如果是其他屬性或者前期可以讓主控角色打第一段攻擊比如1段的火,這里建議怕連擊能量不夠的可以把一段必殺能量攢到1.5左右就是還沒滿2的時候而且通過自動攻擊讓左邊其他三個技能都滿了到達可以釋放的階段再釋放1段必殺,這樣就為後來的三段必殺攢能量節約很多時間,讓隊友打2階段,自己三階段就都跟上了。

  而且使用異刃普通技能時可以使用取消釋放的方式來釋放技能可以更多提示必殺能量槽,具體就拿焰做個例子:

  正常一組攻擊是三刀的組合一刀比一刀傷害高,只要人物移動了再攻擊就會從第一擊開始出現釋放組合,當然具體武器不同也不一定就是第一刀算第一擊,比如拳套就是一個小組合算第一擊。回到焰這里,砍完第一刀,刀在往回收還沒砍第二刀的時候馬上按技能就會出現一個藍色的圈說明攻擊組合取消成功馬上釋放技能,這樣必殺槽就會比正常釋放提升更多能量節約寶貴的時間。

  明白了具體的異刃連接機制我們可以回到最初的主題,異刃組合,這個版本遊戲出了光屬性限定是mos和光以外,其他屬性都有很多可以切換的各類屬性,光在戰鬥中可以隨時跟焰替換,直接按光或者焰所在的那個按鍵就可以,能量必殺條都是共享的。合理分配隊友和自己得異刃組合就可以實現所有屬性連擊達成所有球了。當然,異刃連擊一套只會給怪附加最後一階段必殺的屬性球,所有正常要打8球全屬性不但基本需要帶滿全屬性的異刃還要打8套連擊才能疊滿,後期玩家就會發現要麼boss半血狂暴打不掉,要麼boss血太少沒疊完就死了浪費時間。

  這時候我們就可以用遊戲中給我們抽出的各種黑叔叔黑姐姐中的擁有鏟球者技能的異刃來給我們強行疊球了,只要該異刃在場,進行異刃連擊時每個階段的必殺都可以疊一個球,不像正常輸出時只有最後一階段疊球。這樣就節約了超過2/3的時間,基本兩套半就可以疊滿8球了。除了黑叔叔我們的光後期可以開啟覺醒狀態,就是左上角隊伍條滿了並且自己當前異刃是光或者焰而且羈絆線黃了就可以覺醒,ns右上角的按鍵按住再按右手把的上鍵即可。這時候無論需要什麼屬性的攻擊無論自身帶沒帶相應屬性都可以任意切換,無論哪個階段,如果是第一階段可以8個屬性任意切換,只需要按上或者下按鍵即可。當然覺醒時有時間限制,而且一場戰鬥只能覺醒一次。這就需要我們在最後階段覺醒把剩下需要的1 2個球疊上而且即使按+來進行破球,這里如果是覺醒8球就不愁打不掉任意球了,因為主角覺醒階段只可以用覺醒的綠毛打球,而且每一擊都是所有球打一血,每個球都是三血,相剋的屬性打球一下算兩血,每一組攻擊隊友各打一次,只要每輪打掉一個球就可以進入下一輪,如果哪一輪一個球沒打掉就直接結束,boss身上沒打掉的球還在不會消失。

  當然從實際來說破球,破一個就會增加左邊的能量條,基本破了4 5個球就可以滿,滿了之後就會立刻破掉剩下的球並且疊加大量的攻擊倍數,而且打出最後一擊讓能量滿的那個隊友就可以發出超級必殺,傷害更高,對我而言每次都是隊伍第三人。

  鏟球者一定要看好是不是100%的,不是的我直接分解,目前來說2星和以上黑叔叔出的都有可能是100%鏟球,意味著稀有普通水晶也可以用來抽,反正後期不愁水晶除了史詩的。

打法介紹(二)

  想要最速8球就要帶好相應屬性的異刃,由於控球者太稀有如果活得的話為保證一直在場可以專門分配一個隊友帶他像我的就是齊格抽到的土鏟球,有什麼用什麼後期又抽到一個風鏟球,都是100%的。剩下的主控雷克斯,光焰算2個屬性,再帶2個其他屬性,因為光的特殊性主角可以自己不靠隊友打一套異刃連擊,其他我配的是天威電和朱雀風。剩下的梅雷芙帶個婆娑羅暗佳具土火綿津見水,其實相對而言佳具土火是多出來的只是為了抗怪而言。主角算4個屬性,齊格一個屬性,梅雷芙隨便帶2屬性就行。有人說這才7屬性,其實6屬性就夠,因為打完2套6個球可以上光覺醒自己打個1 2段連擊這就夠8球了,而且時間還剛好夠按+。當然中間可能會發生不可抗力比如主角ot或者其他隊員死亡這里就不細說了,後期手動控制走位隊友足夠強力一般是不會死得,而且是最速8球,滅團機率相對不如長時間戰鬥那麼高。

  想要最速上8球就要看屬性表了,最理想就是2套加一個二段,各種屬性都能上球。如圖所示,我們需要2套能有6個屬性的意味著不能上重復屬性的必殺,而不重復的一套會有三個屬性,比如:

  火 水 冰

  水 土 風

  土 火 風

  電 火 風

  電 火 冰

  冰 水 風

  暗 光 電

  光 電 火

  這就需要在這里面挑2組組合並且剩下的兩個屬性最好是能1、2段連上的。

  最佳組合分別是:

  火 水 冰 暗 光 電 差 冰 風 不可行

  水 土 風 電 火 冰 暗 光 可行

  水 土 風 光 電 火 差 暗 冰 不可行

  土 火 風 暗 光 電 水 冰 可行

  冰 水 風 暗 光 電 土 火 可行

  土 火 風 暗 光 電 水 冰 可行

  水 土 風 電 火 冰 暗 光 可行

  冰 水 風 暗 光 電 土 火 可行

  最終最速可行性方案為以上3中,剩下的就靠自由組合了,光和焰算一個。覺醒光最多算最後2個。

  刨除最好2個連擊後剩下的是:

  土 火 風 暗 光 電

  水 土 風 電 火 冰

  冰 水 風 暗 光 電

  刨除火與光剩下的是:

  土—風 暗—電

  水 土 風 電—冰

  冰 水 風 暗—電

  風可以拿朱雀、伊吹、式;暗有很多比如重音、婆娑羅、梅;水就更多了比如綿津見、水分、雄黃、白虎;冰的七冰、星織、月;電的天威、結、彩歌等等自己可根據自己配置任意搭配。

  當然千萬要記住的是一定要有一個隊友帶一個鏟球者,土、水、風、冰、暗、電、甚至是火都可以,當然目前版本沒有光的鏟球者。而且這前兩輪所需要的第一個連擊屬性的異刃一定要放在第一位,最好是先觸發隊友的連擊,然後自己手控的就好說了,不然隊友不給你切換你需要連擊的第一組第一個屬性異刃可老浪費時間了。

來源:異度之刃2吧
作者:白夜混沌《異度之刃2》八球流隊伍配置推薦 八球流用什麼配置好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