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發人透露《冒險聖歌》或將在未來推出PC區域遊戲測試

在今年的E3發佈會上,EA公開了由Bioware開發製作的《冒險聖歌》,遊戲採用了4人合作的開放世界設計。

開發人透露《冒險聖歌》或將在未來推出PC區域遊戲測試

近日遊戲技術設計總監Brenon Holmes在Reddit回覆稱正在和製作組討論未來是否應該為《冒險聖歌》公開PC區域遊戲測試內容,也就是像《天命》和《全境封鎖》那樣,開放部分低端區域和遊戲功能來讓玩家提前感受遊戲。

不過目前這一設想還在討論當中,所以Holmes表示還不能確認這一想法會否成為現實。不過Holmes對於這一體感表示極大的興趣,同時他也透露製作組正在加緊製作遊戲,並將在未來公開更多詳盡消息。


至於會否每個平台的測試區域不一樣,Holmes並沒有否認這一可能性。

發售日期方面,《冒險聖歌》計畫在2018年發售,對應平台包括PS4、Xbox One和PC。

來源:A9VG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