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類:跌落夢境》PS簡單捏臉教程

《人類:跌落夢境》自定義人物如果一筆筆畫步驟繁瑣,對於沒有美術功底的玩家來說想好捏好小人並不容易,而用PS的話將會變得非常簡單,以下為「自我治療」分享的《人類:跌落夢境》PS簡單捏臉教程,趕緊來學吧。

首先打開遊戲然後自定義,最好弄一個原始的那種小白人不然衣服和帽子上的東西很多比較難弄。然後點那個顏色把那幾個部位都塗上顏色,每個部位塗不同的顏色。再然後在衣服上隨便畫幾筆保存,把遊戲退出來。

然後找到你steam的文件夾按照這個打開E:steamuserdata473236484477160 remote,那個473236484這個文件夾每個人的都不一樣,有的人里面有好幾個這樣數字的,你們都打開照一下看看哪個里面,有477160這個文件夾就是,打開remote文件夾之後里面還有幾個文件夾你們找一下你們剛保存好的角色的圖是格式的。


然後用PS把這個圖P成你想要的保存把這個圖片替換了就可以了,最後進遊戲如果沒顯示就點一下自定義。

《人類:跌落夢境》PS簡單捏臉教程

《人類:跌落夢境》PS簡單捏臉教程

來源:遊民星空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