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長之野望・大志》鐵炮使用心得分享

《信長之野望・大志》鐵炮好用嗎?遊戲中很多玩家覺得鐵炮非常的雞肋,其實如果巧妙的組合起來,還是不那麼雞肋的,以下為「twx54552361」提供的《信長之野望・大志》鐵炮使用心得分享,有興趣的朋友們一起來看下吧。

鐵炮就和統帥一樣看起來很雞肋,這兩樣結合就牛逼了鐵炮有地形和天氣限制,個人認為這是必須的,因為鐵炮實在太BUG了,鐵炮用的好5000人打2萬人很輕鬆,輕鬆殺傷對面1萬以上自身損失1000以下。用鐵炮最重要的就是統帥力,統帥高移動範圍大,方便你強占制高點,以及脫離短兵接觸,最重要的科技是母衣眾和稻富流父子,一個加移動力一個加射程。這倆科技都很容易刷出來,3個韋馱天和滅掉一色家收稻富流父子早期很容易得到。

進入合戰你首先要看對方本回合的移動範圍,對方是紅色線表示,自己的移動範圍是黃色線表示,你只要移動到紅色線外就不怕短兵接觸了,對準對方後如果彈道顯示是黃色的你就可以等回合結束提案戰法了,基本是是必出的,很多人都表示無法提案是因為前面有隊友 或者對方處於高處,這個時候彈道是白色。

如何在戰略時間判斷地形高低,這里有一個簡單的方法,你預選選擇一個移動位置,然後選擇方向的時候你轉一週看看彈道中間有沒有斷開,一般斷開處就是最高處,你移動到那里是沒錯的。

關於狙擊和三段擊有時候提案了但是放不出,是因為這倆戰法有一個降速度和降防御的是需要敵人在一定範圍內才觸發,所以儘管你提案了,但是對方不在範圍內所以失敗,保險的方法是直接用鐵炮戰法除非對方特別近,同理騎鐵戰法也是需要在近處才觸發儘管提案了但是如果你在放戰法後還可以移動那麼表示戰法失敗了趕緊移動吧。

玩鐵炮因為不和對方短兵接觸,如果對方有陣的話你的戰況會變惡劣,所以用鐵炮可以持續殺傷到對方一兵一卒都不剩下,只要你不去占對方的陣。

推薦3馬+6鐵炮,馬隊是探路和阻擋吸引敵人,鐵炮圍一圈爆射,開戰之前看對方的陣型,如果對面是衝鋒陣型,趕緊往兩邊躲吧,玩鐵炮最怕的就是全軍突擊。躲的時候記得找制高點並且彈道始終要對準戰場中間。下雨了也一樣,不停的脫離對方的移動範圍找制高點彈道要保持對準對方,雨一停直接開火。

以上就是信長之野望・大志鐵炮使用心得的相關分享,如果大家對此還有不同的觀點,歡迎大家留言分享。

《信長之野望・大志》鐵炮使用心得分享

來源:遊俠網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