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異度神劍2》稀有異刃式被動技能掉落提升100%觸發條件解析

《異度神劍2》攻略專題

《異度神劍2》中的稀有異刃式帶有被動技能「掉落提升100%」,那麼這個技能該如何觸發呢?以下為「maasai」講解的《異度神劍2》稀有異刃式被動技能掉落提升100%觸發條件解析,一起來瞭解一下吧,希望對大家有所幫助。

式的增加掉寶率不是戰鬥技能(羈絆環紅色部分),而是被動技能(羈絆環黃色部分)。此技能必須式在場上才能觸發。

你如果讓雷克斯帶她,當你切換成朱雀猛擊時,她已經不在場上了,當然就不會有效果。


此技能的作用並不侷限於猛擊,不管你用哪種方式讓怪掉寶,只要式在場上,都會增加掉率。

所以刷寶的話可以讓妮亞帶著式,跟另外2個回覆型掉寶率+100%的黑叔叔,隨便妮亞愛怎麼切換異刃都沒差,反正總有一個掉寶率+100%的異刃在留在場上。

《異度神劍2》稀有異刃式被動技能掉落提升100%觸發條件解析

來源:遊民星空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