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製作人們談2018年抱負 《最終幻想7 重製版》開發順利等

本週Fami通雜誌刊載了2018年初特企,向107名日本遊戲業界的知名製作人詢問他們的近況以及2018年的展望。下面就根據速報消息節選其中的一些重要信息:

日本製作人們談2018年抱負 《最終幻想7 重製版》開發順利等

ArcSystemWorks 森利道:《蒼翼默示錄 Cross Tag Battle》以及手游《蒼翼默示錄 黑暗戰爭》開發都很順利,另外還有一款最近比較少見的作品已經差不多完成了。

IDEA FACTORY 北野誠:有一款充滿灰暗和驚訝的新作在開發中,不過距離發售還比較遠。

IDEA FACTORY 菅野健太:現在還不能說得太細,目前正在回顧過去的資料並做各種準備,預計會在2018年內發表。

IDEA FACTORY 水野尚子(《海王星》製作人):目前為了能在春暖花開的時候能公開進行反覆嘗試中

ATLUS 小森茂雄:3DS最後一部《世界樹的迷宮》在開發中,等櫻花盛開的時候應該就能公開詳細情報了。

CAPCOM 江城遠秀(《逆轉裁判》製作人):現在正在進行各種準備。

CAPCOM 巧舟:《大逆轉裁判》已經告一段落,目前我負責著好幾個沒公開的項目。

CAPCOM 野中大三:今年想要做好《洛克人》30週年紀念,新遊戲如果能發表的話想公開。

Gungho 森下一喜:除了現有的遊戲也有新作在開發中。

日本製作人們談2018年抱負 《最終幻想7 重製版》開發順利等

KOEI TECMO 小笠原賢一:包括我自己擔任製作人的項目在內,還有很多新的項目在啟動。

KOEI TECMO 竹田智一:能夠擴大涉澤光品牌影響力的大型企劃陸續開始了。

KONAMI 谷渕弘:正準備進行一些機密的挑戰,請期待公開的那天。

CC2 松山洋:請期待2月1日。

genDesign 上田文人:目前還沒有什麼能說的,希望早日能公開進展。

SQUARE ENIX 市村龍太郎:或許會有讓大家吃驚的新作。

SQUARE ENIX 北瀨佳范:《最終幻想7 重製版》開發很順利。

SQUARE ENIX 齊藤陽介:2017年還負責過很多遊戲,希望期中的某一個能發表吧。

SQUARE ENIX 田畑端:正式開始挑戰次時代的遊戲。

SQUARE ENIX 鍋島俊文:《LEFT ALIVE》的新情報不會太遠。

SQUARE ENIX 橋本真司:期待E3 2018。

SpikeChunSoft 打越鋼太郎:開發中的項目《Psync》(暫名)差不多該公開情報了。

SEGA 坂本寬之:希望《新人中之龍》企劃能穩妥準備,新發表還要等等。

SEGA 名越稔洋:埋頭於開發一款未公開新作,發表要再等等。

SIE 安次岺克里斯:《戰神》的發售日近期就會公開。

日本一 新川宗平:夏天會有新的恐怖到來……

BANDAI NAMCO 富澤祐介:2月就是《噬神者》8週年,大概那時候會有新情報。

BANDAI NAMCO 原田勝弘:已經有新企劃。

BANDAI NAMCO 坂上陽三:也許能有全新的偶像企劃遊戲,請期待。

白金遊戲 稻葉敦志:除了已經發表的遊戲,還有很多遊戲在準備中。

白金遊戲 神谷英樹:關於《魔兵驚天錄3》還沒什麼能說的。

L5 日野晃博:準備推出創社20週年傾注全力的一款大作。

日本製作人們談2018年抱負 《最終幻想7 重製版》開發順利等

來源:A9VG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