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舞幻想》普通難度戰鬥心得&實用技能推薦

神舞幻想普通難度怎麼通關?掌握好戰鬥技巧和技能還是比較簡單的,以下為神舞幻想普通難度戰鬥心得及實用技能推薦,希望對萌新玩家們有幫助。

丹不缺,玉不缺,實用的全都能升級。

望舒。雙減防,雙加速


飛星,雙發劍,10連劍,減cd,拉團隊

嵐湘,群奶,全加防,全閃避{絕對閃避是最好用的防御,大量的堆},群加命中,群減速,一個群發靈吸血就行。

夕羽,群加防,然後・・・嗯・・・不熟,不瞭解

神醫。這個,,,那個,,,常年板凳,堆治療援助奶就行,沒了。

要高輸出,就 劍 劍 發劍一套,靈靈發靈一套。輕鬆十幾萬+

要速度就,望舒一直拉條,飛星刷新cd,繼續拉條,配合嵐湘減對面速度。

注意一點不缺血,有神醫和傲狠。

缺爆發?缺輸出?群九轉丟一丟,一下10萬,可觀得不要不要的,再也不愁什麼秒不掉小怪無法開啟位移。

對了,平時帶藥,要帶群奶,群復活,群加防,群輸出,其他的基本不用。{神水早就用完了}

【加點問題】

根本不用擔心,我第一次通關,除瞭望舒全速,其他全攻一樣過了。

魂靈還沒升級,就升級了武器和飾品,23333,因為總怕玉不夠,連技能有些都沒升到最高等級。

《神舞幻想》普通難度戰鬥心得&實用技能推薦

來源:遊俠網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